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今天三位会员庆祝生日
应该是 FPSC 登记生日的会员中生日同一天最多的了。 3 今天庆祝生日的会员 该用户已经被系统屏蔽(26), attack!attack!attack!(23), 好射之徒(25) 哈啤波斯代!
- 牛人集锦
- 牛人集锦
-
猜猜这是谁
- frjj.jpg
- 牛人集锦
- 牛人用电脑画图板画蒙娜丽莎
- 日本人恶搞路人
- caf.jpg
- 中出
- [转贴] 广州街头有了统一制服的便衣警察
- 中出
- 发一些贴图希望能用上
网格可以看作模型的组成单位,一般都是三角形。把一个立体的网状结构展开到平面,才能画贴图。三维游戏从本质上讲都是一样的,只是有的对资源进行了加密,而资源本身,譬如模型,绝大部分稍作处理就可以通用。- 发一些贴图希望能用上
模型都是网格结构,然后把网格展开到一个平面上(就是你看到的方形贴图),最后在展开的网格上画人物的不同部分。 不同的模型的网格不同,展开到平面后的样子就不同了,所以把模型 A 的贴图用到模型 B 上,就会出现贴图跟模型不匹配的情况。- [游戏视频]《使命召唤4》HD 预告片及 21 张截图
- cod4.jpg
- 发一些贴图希望能用上
- 做这个游戏用到哪些语言?
有兴趣的话建议可以先看一些书,一本是北京希望电子出版社的《创造游戏中的艺术》,一本是清华大学出版社的《3D游戏开发大全》。 前面的那本讲了一些游戏开发中的基础知识和要点,后面那本围绕 Torque 引擎进一步讲了更细的一些东西。- 是不是应该弄个2级域名??
- 做这个游戏用到哪些语言?
游戏的质量等级要求接近 COD 和 MOHAA 系列,所以这个游戏开发的难度目前不在于会哪种语言,脚本方面只要有 C 的基础就可以了。- Call of Duty 4 YouTube 视频
">"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 width="450" height="380">- 牛人集锦
- 牛人集锦
- 牛人用电脑画图板画蒙娜丽莎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YxNjI4OA==/v.swf">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YxNjI4OA==/v.swf"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 width="450" height="380">- 日本人恶搞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