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新年快乐
- 新年快乐
- 新年快乐
- =JS=战队祝大家新年快乐
- 新年快乐
- 新年快乐
- 奇怪问题求助.
- 置顶帖中上网对战的CDKEY算号器无法下载……
- 为什么CD-K总是错误
- 代人求助!
- 代人求助!
-
代人求助!
如果是单人模式运行有问题,是因为: 2005-12-23 12:07 1,757,184 CoD2SP_s.exe 单人模式的免光盘补丁用错了,日期不应该是 2005 年底的 2MB 以下文件。繁体中文版的发行版本未被破解过,所以至少是 2MB 以上文件。由此判断该玩家用的是 V1.0x 英文版本的免光盘补丁。除了这个文件,该玩家的其他文件都是 V1.30 的。 V1.30 开始各语言版本执行文件才统一,所以应该下载 V1.30 的免光盘补丁。
- 俺咋不能上传东西鸟??
- (-_-)馒头俱乐部诚招大馒头
- 红楼选秀
-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
S-22大哥救急啊 血战太平洋进度快读满的时候跳出
你的游戏文件包几乎全被解包。 建议使用光盘镜像重新安装游戏,然后升级到最新版。
-
S-22大哥救急啊 血战太平洋进度快读满的时候跳出
1. 升级以后无法读取老的存档文件。 2. 如果使用了单人无敌或无限武器修改,也会出现此问题。
- J-10 照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