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第一来这里!call of duty 后来出了个1、2合集的中文,其中的网络版为什么不能联呢?
- 俺咋不能上传东西鸟??
- 真的被攻击了啊?!
-
猫老大!!!!!!!!!!!!!!!!
那肯定是装错位置了,譬如你自己更改过文件夹路径等等。 V1.30 的一些文件的日期是五月份,你的文件仍然是1月份的。 2006-01-26 05:31 168,488,854 localized_taiwanese_iw00.iwd 2006-01-30 10:44 191,921 localized_taiwanese_iw09.iwd 2006-01-26 05:35 59,315,552 localized_taiwanese_iw10.iwd
- 猫老大!!!!!!!!!!!!!!!!
- 第一来这里!call of duty 后来出了个1、2合集的中文,其中的网络版为什么不能联呢?
- 猫老大!!!!!!!!!!!!!!!!
- 本站的真十地只?
-
问一下买了Z版的兄弟们,游戏里能使用中文聊天么?
如果繁体可以,简体中文也可以。 我还没有看 COD2 的简体中文版的映射字库,如果只有一级字库的话,那么有些字可能会没有。
-
本站近日推出 COD2 简体中文版相关补丁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howtopic=13229
-
关于 COD2 简体中文版的多人补丁
上午与代理商电话联系过,代理商说 Activision 官方会出补丁,并认为本站也出得话恐怕不合适。至于 Activision 什么时候能出补丁,还不清楚。 既然人家代理商不大愿意我们做这个补丁,大家就先等等看吧。如果 Activision 迟迟不出,或者补丁出了但是做得不好,我们再做。
- 本站的真十地只?
-
真的被攻击了啊?!
只有 80 端口被攻击。。。。 我没做什么防范,目前只有 Win2K3 自带的防火墙还有诺顿杀毒软件。。。。 准备考察一下卡巴斯基防火墙和 IIS6 的安全性。卡巴斯基防火墙国内网站上还没有,国外网今天又上不去,只能等了。
- 真的被攻击了啊?!
- 关于 COD2 简体中文版的一点分析
- 真的被攻击了啊?!
-
本站近日推出 COD2 简体中文版相关补丁
有的游戏是这样,譬如荣誉勋章等等。 COD 系列的游戏除了相关的语言包之外,还在注册表中保存区分文字编码的键值。
- 关于 COD2 简体中文版的一点分析
- 我的编号下边的警告是什么意思?
- 大家 Ping 这个地址看看怎么样
-
运行游戏时的错误提示!帮下忙!
倒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问题。。。。 failed to load image cottonpuff 从字面上似乎是加载贴图出错,但你的文件看起来也没什么问题。 用过单人模式的无敌无限武器什么的命令或者 mod 没有?
-
本来简体中文版出来事件好事!
其实严格的说文件数量不但没缩水,还加了一段健康游戏公告。 只是在多人游戏上被有意屏蔽了。我看看能否联系上 Activision 官方打听一下。 如果查明代理商不是因为只签了单人模式而屏蔽多人游戏的话,那么本站会立即出多人联机补丁。
-
关于 COD2 简体中文版的一点分析
这也是本站目前犹豫之处。 如果是第四种可能,即代理商没跟 Activision 签多人模式的部分,或者跟 Activision 说暂时没钱,等以后有了钱再签多人模式,本站就很难操作了。 假设本站在第四种可能为真的情况下做了联网补丁,那么代理商可以舒服地继续销售而不再担心游戏缺少多人模式,也不怕 Activison 质询,因为代理商完全可以以 “社会玩家制作并散布了多人补丁” 没钱赚为由拒绝代理多人模式。真是如此的话,本站将很难在做代理商的炮灰和造福COD2玩家之间选择了。 当然,第四种可能目前还只是可能。本站会想办法了解一下事实再作决定。
- 大家 Ping 这个地址看看怎么样
-
关于 COD2 简体中文版的一点分析
今天有玩家说 COD2 简体中文版游戏有问题,我就安装了看看,发现确实有一些问题。 下面说一下问题所在。分析过程也一起奉上,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晓得本站处理问题的思路。 安装完游戏后,第一眼发现的是多人模式 CoD2MP_s.ex_ 文件的扩展名被标记为 .ex_ 而非 .exe ,改为 .exe 后游戏死锁(后来听说有的玩家好像可以)。 遇到这种情况首先想到四个可能: 1. 厂家打包游戏时的疏忽。(譬如某些版本的 Install Shield 打包软件在某些情况下有可能造成 .ex_ 无法重命名为 .exe ) 2 . 病毒。(某些病毒可以把硬盘上的 .exe 文件更改为 .ex_ ) 3. 编译 CoD2MP_s.exe 及相关库文件时出现错误,譬如有的玩家会出问题,有的则没有。发现时来不及找原因,干脆禁用多人模式,等以后再打补丁。(这个其实从常理上说不通) 4. 代理商签订的代理合同中没有包括多人模式,或者说尚未包括多人模式。(这个说不好,不发表意见) 5. 文化部将多人模式看作网络游戏,网络游戏的发布相对于单人游戏要麻烦些。 第二种可能性直接就排除了,因为其他的 .exe 文件没问题。 接着查看文件日期,找出最后生成的文件,除了一些必然会被修改的本地化文件外,发现 iw_06.iwd 文件也被修改,这就有问题了,因为所有语言版本的游戏中只有简体中文版的 iw_06.iwd 被修改,这样是无法联 sv_pure = 1 的主机的。 进一步查找,发现被修改的文件是 iw_06.iwd / ui / main.menu ,这个文件是控制单人模式里选单的布局,其中原本第 327 - 351 行的脚本被删除了,被删除的部分是单人模式下切换到多人模式的字串链接。 缺少的部分是: itemDef { name playselection text "@MENU_MULTIPLAYER" type ITEM_TYPE_BUTTON style WINDOW_STYLE_EMPTY textstyle TEXT_ON_BG_STYLE rect MAIN_RECT_X 300 MAIN_RECT_WIDTH MAIN_RECT_HEIGHT MAIN_RECT_HORZALIGN MAIN_RECT_VERTALIGN textalign MAIN_TEXTALIGN textscale MAIN_TEXTSCALE textalignx MAIN_TEXTALIGN_X textaligny MAIN_TEXTALIGN_Y forecolor MAIN_FORECOLOR visible 1 textfont UI_FONT_NORMAL mouseEnter { play "mouse_over"; } action { play "mouse_click"; open multi_popmenu } }[/code] 现在,我们可以确定 CoD2MP_s.exe 改为 .ex_ 是在游戏打包前就决定的,而非制作安装程序的事故。何况母盘送刻前要经过多次测试。所以第一种可能性也彻底排除了。 至于第三种可能。。。从 V1.20 开始,各语言版本的游戏执行文件已经统一。加上游戏的本地化方面也都是 Activision 统一制作,他们有一套游戏本地化规范流程。出现问题的几率几乎为零。 现在还剩第四种或更多种可能,感兴趣的自己去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