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求助]请版主s22进来帮忙
-
s-22和各位老大请进!!
我也不知道哪些服务器是电信的啊。建议你用 Xfire ,搜索 Ping 小于 200 的,看看能否搜到。
- 血战太平洋问题
-
11来一下,英语好的都请进来
毕业多年,很多知识点记不太清楚了。尽量帮助解答。这题你们老师出的?有些题目不太严谨。 一、 1. C 2. D 3. A 4. D 5. C 6. C 7. B 8. C 9. D 10. A 11. B 12. C 13. D 14. B 15. B 二、 1. He told me that he was going to look after his grandpa next month . 2. A present was given by my parents when I was birthday. 3. The books that we need for the article are in the library. 4. To where did Mr. Black ask the way while he was driving? 三、 More and More people 1_B_ to install burglar alarms in their houses if they want to get insurance. Insurance companies 2 _A_ people for the past year. this is 3 _C_ to increase crime some parts of the country. This can be a problem for people 4 _B_ are struggle to make 5 _A_ends meet. The alarms 6 _C_ can be very expensive. need to be installed by an electrician. It is 7 _B_ that 20% of homes have alarms installed, and that another 20% of people plan 8 _A_but haven't installed them 9 _C_ The insurance companies told people 10 _B_ the alarms on all doors and windows. 四、 Dear David, Here is Li Hua, I haven't contacted you for a long time, how are you? Currently I have a plan to go abroad to study computer science, could you please help me check which english test I need to take? To study computer science, how many courses should I take each term? What's the cost for the tuition? If I rent apartment and eat around the college, how much I need to prepare for one year? I don't know the conditions of the american colleges very well, so could you give me some advice? Many thanks! Best Regards, Li Hua
- 求一个COD1代的和UO的地址
- 今明后天调整游戏主机 IP
- 今明后天调整游戏主机 IP
- 今明后天调整游戏主机 IP
-
今明后天调整游戏主机 IP
今明后天调整游戏主机 IP,把两台 Xeon 2.8 x2 + 2G Ram + 73G SCSI HDD 的机器专做游戏服务器。配置低些的 Xeon 2.2 x2 + 2G Ram + 36G SCSI HDD 主要作网站服务器。 COD2 游戏服务器 IP 更改为 60.195.252.98:28960 ,近日可能会再增加一两台 COD2 服务器,IP 尚未确定,到时候通知。
- 关于cod2的运行问题 头都大了
- 老大~~系统维护到几点??
- 老大~~系统维护到几点??
- 为了论坛的长远发展
- 菜鸟问题 !游戏怎么安装???!
- 装完COD2繁体转换包.~界面的字体变得~超级模糊,怎么办?
-
請問有沒有戰地2免光碟程式呀?
BF2 的免光盘不可靠,最小镜像没问题。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automodu...amp;showfile=52
-
装完COD2繁体转换包.~界面的字体变得~超级模糊,怎么办?
是本站的转换包么?原则上建议装完英文版游戏后直接装转换包,以免英文设置以及兼容性低的非官方MOD参数写进游戏配置文件。 现在的情况你把 main 目录里面的 players 目录以及所有非官方 .iwd 文件删掉。然后再运行游戏看看。 你的问题以前有三四个人遇到过,可以搜索看。
-
求助!为什么上fps的服ping竟然高成300.400左右
你们 ping 下面的 ip 看看速度是多少: 60.195.252.95 60.195.252.98
- S-22进
- FPSC 下一步要增加的模块
- 老大~~我被限速了……
-
FPSC 下一步要增加的模块
是啊,我的个人希望是网站能每月至少给大家带来些零用钱。 但这个目标短期内确实不容易实现,只能说尽量争取早日实现目标。
-
老大不挪了~~
我。。。。 从教育学上的“专业”来说。。。 毕业论文答辩的时候,论文读得磕磕巴巴,教授提问基本上听不懂,教授不得已用中文提问,我用中文回答,外语学院的千古奇景,现于我身。。。알지? 안녕하세요! 아이고... 从社会学的“专业”来说来说。。。 自己有电脑前看了两年的电脑报和电脑爱好者。。。高二暑假就从山东来北京买散件回去卖啦。。。 大学嘛,刚进来第一年当了学生会部长,社会工作没少做,同学也最支持。但是第二年就不干了,因为头衔是学习部长。。。成绩不好实在太讽刺。 做了四年的网络协会主席,除了给学生讲讲课,给宿舍拉拉网,后两年基本上在外企和中关村度过。。。 打工的时候认识了个加拿大教授,所以毕业后直接去了蒙特利尔,学学计算机,看看万恶的资本主义社会,研究研究游戏。。。 我的成长历程是没学会按道理应该学会的,却精通了按道理不该精通的。。。完全是非传统教育模式的产物。 所以我的专业是啥。。。我也搞不清楚,你自己看着办吧。
- 找到的人类S-22的照片
-
S 22 看过来 关于BF2 F的事情
BF2 服务器吃带宽严重,一般超过 40 人在线带宽消耗保持在 3MB 左右。FPSC 的总带宽可以跑到 4 - 6 MB ,有时候可能不够用。服务器硬件还不错,一台双志强2.2,2G内存;一台双志强2.8,2G内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