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缅北会战
- [DMW}FPSCHINA服务器消失了,比赛无法进行,麻烦S-22重起一下
- S-22去哪了
-
这次服务器调整的太好了!!!!
终于有认同的了。 装了个 powerserver 0.8 的 mod,可以设置更多的选项。Ping低了我也不知道为啥,可能是有个参数是强行分配每个客户端的带宽。
-
[MyDrivers] 北美 PC 游戏销售 11 月排行榜 Top 20
国外著名资料统计及分析公司 NPD Techworld 今天公布了 11 月份北美地区 PC 游戏销售的月排行榜前二十名,具体排名如下: Call of Duty 2 - Activision 《使命召唤 2》 Age of Empires III - Microsoft 《帝国时代 3》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IV - 2K Games 《文明4》 Star Wars Battlefront II - LucasArts 《星球大战:前线2》 World Of Warcraft - VU Games 《魔兽世界》 The Sims 2 Nightlife - EA 《模拟人生 2:夜生活》 Roller Coaster Tycoon 3 - Atari 《过山车大亨3》 The Sims 2 - EA 《模拟人生 2》 City Of Villains - NCsoft 《恶棍城市》 Battlefield 2 Special Forces - EA 《战地2:特种部队》 Harry Potter & The Goblet Of Fire - EA 《哈利波特:火杯的考验》 The Sims 2 Holiday Edition - EA 《模拟人生2:欢乐假期版》 Battlefield 2 - EA 《战地2》 Quake 4 - Activision 《雷神之锤 4》 The Movies - Activision 《电影大亨》 The Sims 2 University - EA 《模拟人生2:大学生活》 F.E.A.R. - VU Games 《先头部队:F.E.A.R.》 The Sims Complete Collection - EA 《模拟人生完全典藏版》 The Sims Deluxe - EA 《模拟人生豪华版》 Doom 3 - Activision 《毁灭战士 3》
- 睡狮系列原开发计划帖子集合
- DMW 中文论坛正式开放
-
睡狮系列原开发计划帖子集合
会综合考虑 Q3A 系列引擎游戏的特性,荣誉勋章,德军总部,使命召唤的特征都会融入。但可能会更像COD一些。 不会太高,毕竟是用五年以前的引擎做。
- 睡狮系列原开发计划帖子集合
- 睡狮系列原开发计划帖子集合
-
睡狮系列原开发计划帖子集合
OK,我再查查确认一下。我的印象中,在1937年南部十四式已经装备日军了,不过性能还是差。南部十四式的改进型有好几种,由于不好确认改进型的制造年份和装备地区及数量,就不做到1937年的游戏里了。
- DMW 中文论坛正式开放
- DMW 中文论坛正式开放
-
睡狮系列原开发计划帖子集合
“三八式步枪”、“三八大盖”(应是由其防尘盖而得名):抗战时期沿留下来上对日本有阪 (Arisaka)明治 38 年式步枪的称呼。该枪模仿德国毛瑟式步枪,在日俄战争同年(1905年,明治38年)被采用为制式步枪,一直沿用到二次大战,最主要的特征是在枪机上的防尘盖。此枪配合日本人体型使用 6.5x50SRmm 子弹,虽然威力稍嫌不足,但其几乎不会产生枪口炽焰,在太平洋岛屿战斗时使用这步枪的日军狙击手对美军造成很大困扰,非常难以从枪口火光发现狙击手潜伏位置。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枪机闭锁时极为牢固,发生膛炸时几乎都是枪管爆裂,少有枪栓突耳断裂的情形。 三八式步枪数据: 型号: 6,50 mm x 50 R Arisaka 长度: 1275 mm 枪管长度: 800 mm 重量: 3,5 kg (步枪) 弹夹: 5发固定弹夹 官方缩写: "6,55 kiv/jap (m. III)" 原产国家: 日本 定型: 1905年
-
睡狮系列原开发计划帖子集合
《睡狮之一九三七年》(Sleeping Lion 1937)将由中国主视角网站(FPSCHINA.COM)独立开发。游戏内容取自一九三七年日军全面发起侵华战争,中国军队奋起抵抗的历史事件。游戏将尽可能地复原历史上的重要战役及其环境,让玩家能通过游戏融入一个真实的一九三七年。 2006 年 5 月补充:《睡狮》不再基于 Q3A 或其衍生引擎开发。该游戏将使用商业引擎并以商业版形式发布。
- PPS 真的好利害啊
-
小泉
- haha.jpg
- 还是依照国外主流服务器或比赛规定设置服务器参数好
- 服务器没人了。
- 最近服务器调整得越来越没有可玩性了
- FPSCHINA COD2 服务器做出调整
- FPSCHINA COD2 服务器做出调整
- “德军总部”也要登上大银幕?
根据游戏《DOOM》翻拍的电影还热乎着呢,而id Software的CEO Todd Hollenshead又向CVG透露到该公司其他游戏的电影拍摄计划,特别透露了我们期待已久的“德军总部”电影版的消息。 在接受TwitchGuru.com的采访时,Hollenshead解释说DOOM电影版之后,“我们的下一步计划是将‘德军总部’也做成电影,我想这将是一部非常有趣的电影。” 至于电影情节方面,Hollenshead透露到新电影将“融合《重返德军总部》(Return to Castle Wolfenstein)以及几周前宣布的的“德军总部”下一部作品的故事元素,而电影脚本可能会和新游戏更相似一些。” 我们在 bloody-disgusting 已经找到了这部名为《Wolfenstein》的电影资料页面,目前还只有上映日期为2007年这一条资料,而已经有53人投票,平均分四星,看来id的号召力还是不小的。- FPSCHINA COD2 服务器做出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