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问:为啥我在此版块发的帖。。。。
- 中国极速战队诚招队员
-
[FPSCHINA]《Quake 3》源代码正式公布
在QuakeCon 2005大会上,John Carmack曾表示,《Quake 3》源代码将在近期发布,任何有兴趣的人都可以下载。详细信息及本地下载页面请点击 这里 。
-
《Quake 3》源代码正式公布
在QuakeCon 2005大会上,John Carmack曾表示,《Quake 3》源代码将在近期发布,任何有兴趣的人都可以下载。 现在,id Software兑现了自己的诺言:《Quake 3 Arena》完整源代码1.32b版(Quake 3 Arena Full Source Code v1.32b)已经公布,包括完整的游戏源代码、各种编译工具和Q3Radiant地图编辑器build 200f,大小为22.4MB(压缩包大小5.46MB)。 使用前务必请仔细阅读README文件。 本地下载:
- Quake3
-
[eNet Games] 虚幻引擎4 (Unreal Engine 4) 正在研发中
Mark Rein, Epic公司的副总裁今天表示,Epic从2年前就开始研发虚幻引擎4,尽管第一款采用虚幻引擎3的游戏要到2006年才能上市。Epic的虚幻引擎3已经可以渲染出PC或者游戏机平台上前所未有的画质。目前Epic的虚幻引擎3已经占据新一代3D游戏引擎授权的大半江山...... 查看全部内容请点击 这里 。
-
虚幻引擎4 (Unreal Engine 4) 正在研发中
Mark Rein, Epic公司的副总裁今天表示,Epic从2年前就开始研发虚幻引擎4,尽管第一款采用虚幻引擎3的游戏要到2006年才能上市。Epic的虚幻引擎3已经可以渲染出PC或者游戏机平台上前所未有的画质。目前Epic的虚幻引擎3已经占据新一代3D游戏引擎授权的大半江山。索尼和微软都已经被授权在新一代家用游戏机平台SDK上采用虚幻引擎3技术,目前多款开发中的PC游戏也采用虚幻引擎3,包含Epic自己的《虚幻锦标赛2007》。 虚幻引擎3支持HDR、动态软件自投影、体积环境效果和其它先进的图形技术。Mark Rein表示,虚幻引擎4是完全突破的新引擎,将改变未来游戏设计方法。Epic表示,虚幻引擎3已经把3.2GHz处理器配置看做是低端系统,虚幻引擎3以高细节运行需要1GB显存的显示卡。Mark Rein表示,虚幻引擎4对系统的要求极俱弹性,可以针对不同配置的PC提供20种画质设置,但是虚幻4引擎游戏在目前最快PC上运行的速度,就像1GHz处理器系统运行《虚幻锦标赛2004》那样的速度。
- Unreal
- 恭贺s(cat)-22
- 请问这里有没有人玩BIM???
- 救命~~
- 版主看这里!!
-
http://www.fpschina.com/forum/index.php?showtopic=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howtopic=2849
- 我是新人,大家好~
-
[FPSCHINA] 历史上的今天
- 历史上的今天
- Quakecon05 id Carmack演讲抢先看
id公司的灵魂人物Carmack在今天的Quakecon05大会上进行了主题演讲。id Carmack在演讲当中谈到了他对新一代家用游戏机的看法,谈到了对现在处理器、GPU、多线程、物理图形卡的看法。 1/目前顶级PC已经可以输出新一代家用游戏机的画面,并且将在不久之后超越新一代家用游戏机的画面。 2/目前顶级PC游戏画面达到电影B级画质,Carmack否认PC图形正在走下坡路,Carmack认为PC图形芯片和游戏厂商处于黄金期。 3/Quake4的PC、xbox360版本同时研发,他们吸取了Doom3游戏机版滞后的教训,xbox360版Quake4甚至有可能先发行。 4/Carmack的确相信游戏机变得更加重要,但是Carmack坚信PC平台有更大的灵活性,随时可以获得最先进的硬件。 5/Carmack在ATi、NVIDIA之争当中保持中立,对双方在图形技术和驱动程序研发上的努力表示满意。 6/Carmack认为新一代家用游戏机的性能被人为夸大,它们的性能不会领先目前顶级PC多少,并且很快会被超越,如果它们运行普通PC代码,性能只有顶级PC的1半。 7/ Carmack认为多核心是游戏机和PC的下一个目标,尽管多核心GPU时代即将到来,性能尽管可以大幅提升,但是完成诸如光线追踪等任务还比较困难。 8/Carmack透露,xbox360渲染是多线程,最大可以获得40%性能提升,但是试图在xbox360上多渲染Quake3却导致失败,可能是操作系统或者驱动程序的问题。Carmack同时也指出游戏机采用多线程编程十分困难和头疼。 9/Carmack不大赞成游戏图形已经足够,应该更多开发AI和物理的看法。Carmack认为目前游戏的AI和物理已经很好,但是图形画面还有待提升。 10/Carmack认为如果索尼允许,PS3将成为类似于Amiga的平台,但是微软的商业模式不允许xbox360那样作。 11/Carmack认为微软要求每个游戏都支持HDTV的想法是愚蠢的市场策略。Quake4在HDTV上运行的很好,但是未来游戏可能不行,Carmack宁愿使用反锯齿和其它措施来最终产生更好的游戏体验。 12/Carmack认为他的手机游戏业务比之A级PC游戏,研发成本更低,并且更易作多种尝试。Carmack看好id的手机游戏业务。- [My Drivers] Quakecon05 id Carmack演讲抢先看
id公司的灵魂人物Carmack在今天的Quakecon05大会上进行了主题演讲。id Carmack在演讲当中谈到了他对新一代家用游戏机的看法,谈到了对现在处理器、GPU、多线程、物理图形卡的看法。阅读全文请点击 这里 。- Painkiller服务器试运行
- 需不需要开ET的服务器?
- [FPSCHINA] FREE 战队成为第二支进驻 FPSCHINA 的战队
FREE 战队正式成为第二支进驻 FPSCHINA 的战队,让我们一同将中国的 FPS 文化发展下去。点击 这里 访问 FREE 战队主页;点击 这里 访问 FREE 战队论坛。- TDM 聯賽是否繼續??
- FX 5500和ATI 9250 用那个玩COD2更好些?
- 求助PK3问题解决方法!!!
- COD2最新视频在线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