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canghaixiao 发表的全部内容
- 我喜欢那个摸汪汪的
- 我的偶像
- 我的偶像
- 还是中国人比较有涵养
- 史达令subway有人玩过没??
- 把大家的成绩列出来
- <<司马光砸缸 >>
- 好多年没来了。不知道大家还好不好。。。
- 好多年没来了。不知道大家还好不好。。。
-
转帖
哎,又弄错了~~~~~`那么我们2.15就没有吗???为什么只有1.11有?????
- 今天
- 转帖
-
转帖
关于下半场联赛的提议, 荣誉勋章联赛下半年 狂疯 FPSCHINA 列兵 联赛下半场一直没有进行,赞助商比我们着急! 在MoH如此低迷的今天,建议把联赛进行到底。现在各队常打游戏的队员不多,建议修改赛制(譬如6V6的TDM),尽快把联赛进行到底。 现在能用的MoH服务器也没几台了,建议拿到奖金后先拿出一半来付游戏服务器的托管费(譬如各队保证一台南北ping都还可以的服务器常开则补助1000~2000元经费),剩下的一半按比赛名次分配,此提议是为了MoH持续发展,不知道其他兄弟队是否支持,请各队表明观点,谢谢! 具体事宜可以QQ讨论,我的QQ:3723319
- 关于下半场联赛的提议
- 请问
- 关于“十.一”的聚会和队标的问题
- 史达令subway有人玩过没??
- 我喜欢那个摸汪汪的
- 11月可以杀小日本了,二战游戏《历史频道:太平洋之战》
- 11月可以杀小日本了,二战游戏《历史频道:太平洋之战》
- 关于比赛
-
<<司马光砸缸 >>
老杨的小孩就是其中一个“同学”~~~~~~~~嘿嘿~~~~~~~~~~~``
- GG和MM聊天记录
- 请问
- 关于“十.一”的聚会和队标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