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yrh 发表的全部内容
- 车展模特
-
强人的QQ记录
靠,这段时间你没上线,就在跟你搞网恋,0007你也太失败了吧,这些人怎么都让你碰到了,哈哈……
- 一张看了就会晕的图片
- 历史真相!!!
- 新作《荣誉勋章 空降神兵》新消息公开
- 有问题求教!
-
最喜欢在艰苦环境里战斗
你这也叫艰苦,你的PING看着虽然高,但看看别人的PING,没一个比你的低,相对来说,你的PING还算是低的,这太不足为奇了,而且你还整个火箭筒乱射,太没技术含量了,如果我说的不对,请到这里来看看我的贴子,这才叫高PING中的艰苦战斗呢,而且绝不是火箭筒下的成绩: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howtopic=5342
- 老虎给大家拜年了
- 会计问大家新年好!
- 有问题求教!
-
关于mini服务器的问题
mini服务器是独立于游戏之外的,战胜资源比较少,所以说,你看到的字样,是表示服务器运行成功,跟有没有运行游戏没关系。 关于服务器的IP问题,可以在你运行的服务器界面里找到,原来server.txt文件里的IP地址,可以在那行前边打上“//”,就表示不启用,所以删不删都没关系,你可以把你在服务器界面里的IP告诉玩家,或在ASE上新建一下,别人就可以通过ASE搜索到了。
-
过年了~~大家新年快乐~~
敢问小九签名中的两位兄弟,可是小九的梦中情人?看来你的品味与众不同,佩服佩服!!!另祝贵队各位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
请教。
我们玩的是2.15的突出重围,相关下载在本队的新兵入伍必读里有链接,链接地址是china.v队的,如果需要,可与V队的人联系!!!
- 春到福到,福字临门
-
=FREE=战队的兄弟们,过年好!
新年好,你好、我好、大家好;你顺、我顺、大家顺。 多谢china.c队的全体官兵,愿新年事事如意,财运多多,身体康康!!!
- 建服务器遇到的问题
- 建服务器遇到的问题
- 080.GIF
- 我是新来的`请多指教`!!!!!!!!!!!!!
- 转帖:举手之劳提高宽带速度
- 比较好记的车牌子
-
秀一下我的新电脑
你们俩都在胡说八道,内人怎么能随便换一个呢,要换也得换他两三个,不然有什么意思? :D :D :D
-
yao.3与老杨的故事——之三
一切非常顺利,这天,天气晴朗,风和日丽…… 这群专业的惧内高手又见面了,老杨生怕这欢聚的短暂,于是干咳两声说:“我们虽为free,但也毕竟是专业的惧内高手,所以也得有组织。”yao.3说:“没错,各人把自己的特长说一下……” 于是 老杨作了队长——因其最怕老婆 yao.3作了副队长——因其嘴上说不怕,但经常身上青一块,紫一块…… 3333成了作战部长——因其善于使用迂回战术,哄得老婆开心…… who i am以其“老虎不吃饭,专爱老婆管”的格言,也分得了一官半职…… 6666正在谈恋爱,正在尝试着接受女人的管辖,是个新兵蛋子,就做了新兵部长…… 0008喝酒多了一点,说自己也没老婆,也是新兵,于是也弄了个新兵部长当了…… 0007因为钱都被老婆没收了,很是可怜,队里也正好缺个买菜做饭的,叫做联络官,他还可以从买菜的钱里扣出一点零花钱…… 潜艇在water里大叫,“还有我呢!还有我呢!你们不能不讲义气……”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正好,你们就守着水井吧,以后要到地里去灌水的,就做灌水区的地主吧,叫个好听点的名字“版主”…… 众老婆们一看,这还得了,都有组织有纪律的,以后可怎么管得了,不行,得找个人看着他们,于是从人后边把小kin给揪出来了,说:“小kin,你是我们的姐妹,你得多留神,勤汇报”,于是小kin 名正言顺的做了纪检部长……(待续)
- 我不是新手,但是是这里的新兵
- 有BF2战队招人么?我想找个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