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View in the app

A better way to browse. Learn more.

主视角中国

A full-screen app on your home screen with push notifications, badges and more.

To install this app on iOS and iPadOS
  1. Tap the Share icon in Safari
  2. Scroll the menu and tap Add to Home Screen.
  3. Tap Add in the top-right corner.
To install this app on Android
  1. Tap the 3-dot menu (⋮) in the top-right corner of the browser.
  2. Tap Add to Home screen or Install app.
  3. Confirm by tapping Install.

yrh

网站版主
  • 注册时间

  • 上次访问

由 yrh 发表的全部内容

  1. 他换了马甲,你怎么认识?上边的截图是用什么东东软件?
  2. 不过有些显卡是可以达到这个效果的,我一年前刚开始玩荣誉时,用了一款杂牌显卡,叫什么神兵的,显存才64M,但在火车站那个场景里,好象就能自动去雾,老远看过去,一点遮拦都没有,比我现在用的9800都清楚,但在别的场景里,就象是撒了一把面粉,只能看5步远,这可能与游戏本身也有关系……
  3. 在这里都是死得光荣级的,那个敢保证玩了一场游戏一次都没死过,那才是厉害…… 所以,个个都是光荣级的,个个都好手……
  4. 那样不是会出现乱码吗?现在解决了?
  5. 老虎呀,一看你就是经常不来的主儿了,小九子是UN战队的,他发的贴子可不完全是在FREE 的论坛上发的,你就在这里乱讲,什么时候成了咱FREE的功臣了?你还没快努力多发发贴?
  6. 是老姚你遇到的吧?挺象的……
  7. 哈哈,不回答显得我们战队的人没礼貌,但我又没玩过,所以只好这么讲了
  8. 老拽,有件事要跟你们商量一下,约个时间,咱们在TS里聊聊?
  9. 本来就没什么,只是你们这小兄弟的话带有刺,所以才有这么一说,再说了,就是他想跟我吵,我也懒得跟他吵,有这闲工夫我就去查查那只猪有没有在我管的服务器里出现,有就不停地用脚踢,直到离开为止…… 昨天,那只猪在=JS=的服务器里,而且还捣乱,因为开了自伤,所以他在背后向自己人开枪,真是一只可恶的猪……
  10. 小心我把你调到炊事班去,让你去喂猪!!!
  11. 你以为是自卫反击战?这是崂山,不是老山前线,哈哈……
  12. 哈哈,你们俩吵什么?总之还是谢谢了!
  13. 老杨没兴趣管你们内部事务,说的意思很明确,就是想邀请你们一起来封杀这种人,如果你觉得我说了那一句话有什么不对,还请见谅;如果你一定要认为我有什么目的,那也随你,就让这种人在你们服务器继续侮辱别人吧……
  14. yrh 回复 Hd=JS= 的 主题 于 硝烟里的年华
    这是哪个地图?
  15. 老拽急了,不过你们的服务器可能是太多了,管理的人太少了,所以就顾不过来,如果能给经常上某个服务器的队员管理权限,可能会好一点。
  16. 你要上QQ才可以呀,你成天都不见人,当然找不到了,在QQ网络硬盘里我有共享。
  17. yrh 发表 1 个主题 于 硝烟里的年华
    这只猪的拼音觉得太差,足以见其不是个好东西。

Account

Navigation

搜索

搜索

设置浏览器推送通知

Chrome(安卓)
  1. 点击地址栏旁边的锁形图标。
  2. 点击 权限 → 通知
  3. 根据需要调整通知设置。
Chrome(桌面)
  1. 点击地址栏中的锁形图标。
  2. 选择 网站设置
  3. 找到 通知,然后根据需要调整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