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yrh 发表的全部内容
- 请问=GA=Northerwolf_1你到底要不要脸
-
2006年3月26日=M= #9服务器DMW截图三张
不过有些显卡是可以达到这个效果的,我一年前刚开始玩荣誉时,用了一款杂牌显卡,叫什么神兵的,显存才64M,但在火车站那个场景里,好象就能自动去雾,老远看过去,一点遮拦都没有,比我现在用的9800都清楚,但在别的场景里,就象是撒了一把面粉,只能看5步远,这可能与游戏本身也有关系……
-
国内哪个MOH战队最厉害啊???
在这里都是死得光荣级的,那个敢保证玩了一场游戏一次都没死过,那才是厉害…… 所以,个个都是光荣级的,个个都好手……
- 提意见~~~
- 无标题.GIF
-
=FREE=yrh888俺超过你了~~~~
老虎呀,一看你就是经常不来的主儿了,小九子是UN战队的,他发的贴子可不完全是在FREE 的论坛上发的,你就在这里乱讲,什么时候成了咱FREE的功臣了?你还没快努力多发发贴?
- 老贴新发
-
荣誉勋章之血战太平洋单机游戏有没有密码??
哈哈,不回答显得我们战队的人没礼貌,但我又没玩过,所以只好这么讲了
- 又见到这个败类了
- 又见到这个败类了
- 昨天被一个女孩偷吻了一下
- 荣誉勋章之血战太平洋单机游戏有没有密码??
- =FREE=yrh888俺超过你了~~~~
- 崂山脚下
- 老yao~~!!来一下
- 又见到这个败类了
- 自己看看
- 老yao~~!!来一下
- 送给听雪一张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