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钢管猫 发表的全部内容
- shot0005.jpg
- shot0004.jpg
- shot0002.jpg
- shot0001.jpg
- shot0000.jpg
- 玩cod2最让人憋气的是。。。。。
- 单机的作弊命令
- 玩cod2最让人憋气的是。。。。。
-
模式团队死亡已经不好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爽死我也
- 哈哈哈哈哈哈哈.,爽死我也
今天上班时间开溜功夫多,刚上去又爽了两把.一溜小驴跑到面前,一喷子.哈哈爽啊 ,可惜跑的时间长了,遇到累没劲跑了,被炸死或者炸伤后被敌人补枪不少次 基本一命换一命,嘿嘿,地雷都来不及放啦- shot0002.jpg
- shot0001.jpg
- 管理fpschina的服务器人在吗?
- 想把pps练好的人进!
- 想把pps练好的人进!
二人合作,CSS有一个大BUG,只要人在空中时候用物体撞击,就是上撞击方向飞出很远 应该是物理引擎计算BUG 如果你在人头上,两人一起顶,你可以到达CSS地图的最高处,在墙上 如果斜方向顶就可以在整个地图飞大半圈 也可以下面的人用手雷扔在空中的人 所以如果是人在半空中死了,就会一飞冲天,永不落下,当然是向天死的时候 国外有很多CSS的跳跃视频里有的 CSS本身有CS的超级跳,更远,类似QUAKE- 想把pps练好的人进!
- 想把pps练好的人进!
- 管理fpschina的服务器人在吗?
- 想把pps练好的人进!
- 哈哈.知道快跑后爽了
- 想把pps练好的人进!
- 哈哈.知道快跑后爽了
- shot0000.jpg
- 请问gelinghaha 你下载cod作弊器是为了什莫?
这帖子锁了吧,很快这样下去论坛就是作弊加骂人的地方了.和一般的CS论坛没区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