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钢管猫 发表的全部内容
-
【解决方案】关于DX出错的解决方法
可以在PLAYER下的config_mp.cfg文件里修改设置,就不会出错了.,我已经按这个方法解决 相关设置参数 图像 seta r_mode "1024x768" seta r_displayRefresh "75 Hz" seta r_aspectRatio "auto" seta r_aaSamples "1" seta r_textureMode "trilinear" seta r_rendererPreference "dx7" 音效 seta snd_khz "44" 后面参数可以根据个人修改,这些是需要自己改动又要重启游戏容易出错项目
- S猫进来@_@
- 美式装备的少年先锋队
- 关于联赛
- S猫进来@_@
- 以后玩不了COD2了
- 以后玩不了COD2了
- 以后玩不了COD2了
- 老师下面的味道怪怪的!怎么办呀?(水贴)
- 以后玩不了COD2了
- 以后玩不了COD2了
-
以后玩不了COD2了
- 北风那个吹~
- 以后玩不了COD2了
- 以后玩不了COD2了
- 以后玩不了COD2了
- 人海战
- S猫进来@_@
- S猫进来@_@
- 我们拥有 9,988 位注册会员
2 位用户正在查看这个主题 (0 位访客和 0 位匿名会员) 2 位会员: 会跳舞的猫, S-22 咔嚓- 本站注册人数超过 10,000 人
- S猫进来@_@
- 我们拥有 9,988 位注册会员
- 我们拥有 9,988 位注册会员
- S猫进来@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