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CCCP19221991 发表的全部内容
- 超恶……
-
ZT:第三帝国的防空要塞—高射炮塔(Flakturm)
我不认为矛盾已经扩大化了,以前我也多次严谨到他头上。
- 你说UFO咋就这么牛呢?
- 你说UFO咋就这么牛呢?
-
烧烤
但可能看到自己不希望看到的结果,如果没有继续的必要继续下去也不能得到最大利益,那还是应该尽快抽身事外。
-
照镜子时为什么只有左右是反的
我同意并且也认为自身实力决定一切。 但是有盟友至少可以提高自己的威慑力量,且在已显现出败势之前,盟友还是比较可靠的。
- 新闻两则
- 期待突破还是末日
- 11月份很重要
- 9月8日更新---COD:WW新图两张!
- 俄教科书重评斯大林 称其做出“正确历史选择”
- 波波莎41
- 波波莎41
- 照镜子时为什么只有左右是反的
- 照镜子时为什么只有左右是反的
- 烧烤
- 你说UFO咋就这么牛呢?
-
ZT:第三帝国的防空要塞—高射炮塔(Flakturm)
承认错误就是好孩子。 呃,上面那句话最早是你对我说的。
- 超恶……
- 男家中看黄碟9岁儿打电话报警
- 男家中看黄碟9岁儿打电话报警
- 尚未开启的啤酒瓶能像黑帮一样砸碎底部用来捅人吗???
- 刚发现咱们的政体就是好
- 第三帝国军服
- 期待突破还是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