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CCCP19221991 发表的全部内容
- 烧烤
- 尚未开启的啤酒瓶能像黑帮一样砸碎底部用来捅人吗???
- 尚未开启的啤酒瓶能像黑帮一样砸碎底部用来捅人吗???
- 尚未开启的啤酒瓶能像黑帮一样砸碎底部用来捅人吗???
-
俄罗斯2008武器展
还是比较安全的,只要不解除保险后触发引信、受到严重撞击和高温就没事。在保险状态下炮弹中的引信、火工品、炸药和发射药是很安全的。
- 俄罗斯2008武器展
- 超恶……
- 你说UFO咋就这么牛呢?
- 波波莎41
- 波波莎41
- 寻鸡启事
- 寻鸡启事
- 可怜的小贝
- 在打COD5以前,我们要看些电影
- 烧烤
- 尚未开启的啤酒瓶能像黑帮一样砸碎底部用来捅人吗???
- 可怜的小贝
- 寻鸡启事
- 波波莎41
- 你说UFO咋就这么牛呢?
-
NVIDIA-177.92驱动不错呀!
个人认为还是LS的比我的效果好。需要说明一点,LS的图与我的图角度是不一样的,我为了更好的表现水面的效果,那张图我是在蹲伏的状态下截的。
-
COD5使用燃烧瓶视频
燃烧瓶撞击硬物表面破碎时燃烧剂喷溅范围大,携带、运输、保存和投掷时燃烧剂容易自燃与泄漏,使用不当很容易伤及使用者。燃烧瓶是一种比较危险的武器,除非必要时各国军队不会轻易使用。训练有素的士兵尚且不敢随意使用,更何况是你。
-
可怜的小贝
不要误会,发那两个帖子时我开着eMule造成剩余带宽不足,速度很慢“回复帖子”的按钮按了两下,所以就多发了一次。
- 寻鸡启事
- 波波莎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