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死了都要钱 发表的全部内容
- 今天换了网通的LAN
- 惨了,ping将近200,大家的如何,难道我RP越来越不好吗?
- 联网的时候说“游戏序号使用中,稍后再联~该怎么办~
- 要换ip了?
- 灌水:老大,换完IIP了吗?
- 感觉不错
- 不得不BS我自己
- 性感的联谊会~~~
- 有没有杀小日本的资料片?
- 今天创造了历史
- 近期打算买一个新机器~~
- 简单总结
- 我是如何在游戏游戏里解决XY的
- 同志们,难道70年代的人真的都老了吗????
- 哭..行动键(w.s.a.d)怎么失灵了!
- 简单总结
- 跳ping是什么原因?
- =UN=战对有多少人啊?
- 突然进不了开bp的服了!出现提示!
- 突然进不了开bp的服了!出现提示!
- 跳ping是什么原因?
- 昨天去看台湾控制的金门
- 其实我..
-
很多个XXXXXXXXX的同学
如果是酒鬼都喝~~~~~在很多个XXXXXX的住的附近,有个酒鬼天天一大早就起来喝绵竹大曲~~喝麻了以后就在那边骂街。。。。“什么干你佬母鸡歪、烂角、水小、筛里娘的、卡酶~~多得很,都是闽南话。像TNND精神病一样。。。
- 很多个XXXXXXXXX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