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死了都要钱 发表的全部内容
- 睡狮系列原开发计划帖子集合
- 新闻:牛头桑就是DAJIAHAO!!!!!!
- 今天见到自动暴头了
- 极度羡慕大家的ping
- 不要随便更新显卡驱动
- 麻烦S-22做个COD2优化补丁
-
打COD2机器的配置非常重要!
我的配置很烂,鼠标更离谱,鼠标垫更不好用,要垫张A4纸在下面才好一点。。。。晕~~~~~~~~~~我想如果在好一点的机上玩可能成绩会好很多
- 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苏联装备的各型坦克
- 全中国就2个人在玩~~~~
- 牛头桑你游戏里面的ID多少????
- 天外飞仙
- shot0010.jpg
- shot0006.jpg
- shot0004.jpg
- 英国人的枪械瞄准照片
- M1卡宾,枷兰德,汤姆森,勃郎宁……进行瞄准
- 是否取消自行疗伤并开启互助治疗?
- 问一个弱弱的问题
- 服务器参数已经调整,大家有什么建议尽管提。
- 打CS的高手为什么到COD2里面成了菜鸟
-
大家估计国内的非网游玩家有多少?
在我们这边COD有点外星人的感觉。。。还是CS的多。。网吧里连COD的影子都没有。。。可能还有很多人不知道是什么概念。。。
- [转贴] 玩游戏的士兵擅长操作遥控武器?
- 全部发贴前10名
- 全部发贴前10名
- 改头像了~~改头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