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诸神之黄昏 发表的全部内容
- 今天中午,馒头们都聚齐了,难得一见啊
- 儒家思想和中医理论
- 大家的节日
- 朋友问我一个问题……(太难了)
-
今天中午,馒头们都聚齐了,难得一见啊
等11同学下班的吧 5 位用户正在查看这个主题 (1 位访客和 0 位匿名会员) 4 位会员: 乞力马扎罗山上的雪, (-___-)XXXXXXXXXXXXXXXXX, (-____-)BlackCoat, SchutzStaffel 我倒.11又没去上班?
- 同学们能说说和FPSCHIN.COM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吗?
- 今天中午,馒头们都聚齐了,难得一见啊
- 朋友问我一个问题……(太难了)
- 朋友问我一个问题……(太难了)
-
需不需要制作 V1.x/2.0 -> V1.3 的 升级补丁?
就是啊,我也是等啊 南边那头服务器ping实在高得离谱。进入简直就是地狱
- 突然发现状态在下降!
-
同学们能说说和FPSCHIN.COM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吗?
后来你高考了 后来你找到你姐姐了 后来你拉肚子了 后来你去旅游了 后来........................................你成熟了
-
需不需要制作 V1.x/2.0 -> V1.3 的 升级补丁?
SS的换了吗? 这几天我天天都上ASE啊,难道偶真的很火星了 不过对于我来说安装补丁早就下载好了,随时准备升级, 俺RP好 ,SO一般升级都不会有嘛问题. UN、SS、FPSCHINA的F,我的ping都没问题,其他F都不好,所以这些升级了,我的立马也升级。 UN好像几个服有在北京,在河北,在江苏的。还是北京的好。 老大当然是制作了好。反正升级是迟早的问题了。就是辛苦领导了
-
需不需要制作 V1.x/2.0 -> V1.3 的 升级补丁?
本站的服升了我知道,但是人少啊,不知道为什么 SL还是比较期待的..
-
突然发现状态在下降!
- 突然发现状态在下降!
- 同学们能说说和FPSCHIN.COM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吗?
- 需不需要制作 V1.x/2.0 -> V1.3 的 升级补丁?
因为目前服务器大多还是1.2版的,我想大多数同学还没升级。就看服务器的了,服务器升级了,我们跟着升级,本站服务器最近人实在少,老大是不是调查一下WHY? 至于制作 V1.x/2.0 -> V1.3 的 升级补丁的事,好像还没那么急。 弱弱的问一下,sleeping lion有推出计划吗?目前进度如何?- 朋友问我一个问题……(太难了)
- 大家的节日
- 突然发现状态在下降!
- 朋友问我一个问题……(太难了)
- 朋友问我一个问题……(太难了)
- 大家的节日
- 今天我又一次躲在草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