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View in the app

A better way to browse. Learn more.

主视角中国

A full-screen app on your home screen with push notifications, badges and more.

To install this app on iOS and iPadOS
  1. Tap the Share icon in Safari
  2. Scroll the menu and tap Add to Home Screen.
  3. Tap Add in the top-right corner.
To install this app on Android
  1. Tap the 3-dot menu (⋮) in the top-right corner of the browser.
  2. Tap Add to Home screen or Install app.
  3. Confirm by tapping Install.

诸神之黄昏

网站版主
  • 注册时间

  • 上次访问

由 诸神之黄昏 发表的全部内容

  1. 小组出线简直是天方夜谭,进四强,地球人都知道是怎么进去的
  2. 等11同学下班的吧 5 位用户正在查看这个主题 (1 位访客和 0 位匿名会员) 4 位会员: 乞力马扎罗山上的雪, (-___-)XXXXXXXXXXXXXXXXX, (-____-)BlackCoat, SchutzStaffel 我倒.11又没去上班?
  3. 老大应该发个大事记,这样大家才好订日子 诗人就是诗人
  4. 看热闹,集思广益,该什么希奇古怪的答案都能出来
  5. 就是啊,我也是等啊 南边那头服务器ping实在高得离谱。进入简直就是地狱
  6. 嘛好不好的,乐呵乐呵得了
  7. 后来你高考了 后来你找到你姐姐了 后来你拉肚子了 后来你去旅游了 后来........................................你成熟了
  8. SS的换了吗? 这几天我天天都上ASE啊,难道偶真的很火星了 不过对于我来说安装补丁早就下载好了,随时准备升级, 俺RP好 ,SO一般升级都不会有嘛问题. UN、SS、FPSCHINA的F,我的ping都没问题,其他F都不好,所以这些升级了,我的立马也升级。 UN好像几个服有在北京,在河北,在江苏的。还是北京的好。 老大当然是制作了好。反正升级是迟早的问题了。就是辛苦领导了
  9. 本站的服升了我知道,但是人少啊,不知道为什么 SL还是比较期待的..
  10. ping不好的时候是打不死淫滴,SO那时候就该撤咧,要不就该被狂虐咧
  11. 七夕,中秋,春节、元宵呢 或者说天天都来庆祝?
  12. 因为目前服务器大多还是1.2版的,我想大多数同学还没升级。就看服务器的了,服务器升级了,我们跟着升级,本站服务器最近人实在少,老大是不是调查一下WHY? 至于制作 V1.x/2.0 -> V1.3 的 升级补丁的事,好像还没那么急。 弱弱的问一下,sleeping lion有推出计划吗?目前进度如何?
  13. 中国队进入世界杯简直是痴人说梦,上帝该哭了。 日本队踢得不错 今晚看韩国队的了
  14. 小日本小动作不少,输了该。 澳大利亚第一个球输了之后,打击不小。 真是变化莫测啊

Account

Navigation

搜索

搜索

设置浏览器推送通知

Chrome(安卓)
  1. 点击地址栏旁边的锁形图标。
  2. 点击 权限 → 通知
  3. 根据需要调整通知设置。
Chrome(桌面)
  1. 点击地址栏中的锁形图标。
  2. 选择 网站设置
  3. 找到 通知,然后根据需要调整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