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HaiErbo 发表的全部内容
- 好像我的帖子被删了,是么
- 牛牛进来一下
-
关心馒联服务器的馒头们请进..
ping还行全在90以下,晚上再ping下!集资算我一个 ps:牛子rp有问题,服务器在北京,你ping咋就那么高呢?
- 中国队就这贱样
- 您是否会转投 COD4 ?!
- 您是否会转投 COD4 ?!
- 您是否会转投 COD4 ?!
- 您是否会转投 COD4 ?!
-
您是否会转投 COD4 ?!
cod4现代战争明显是在跟风。就是所谓的流行!要不是小布天天在喊反恐,我觉得cod4还是会以二战题材发布!
- 各位杀手,一次连续爆头最高纪录?
- 各位杀手,一次连续爆头最高纪录?
- 各位杀手,一次连续爆头最高纪录?
- 新人问个菜鸟问题
- //????
- 各位杀手,一次连续爆头最高纪录?
- 今夜无心睡眠,思考COD2的未来......
- 服务器
- 美国911事件发生时,各位在干什么呢?反映如何?
- 申请加入啦
-
(-____-) hawker.xaz申请入队!
目前馒头没有服务器了, 还是暂时入群聊天吧! 建议id (-____-)| HawkeR|
- 小调查:没有馒服会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