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Rorschach 发表的全部内容
- 咱们服什么时候也紧枪榴弹啊??
- 不少都是老杨BS的
-
对于COD4联机全过程的简单阐述
前期:漫天飞舞的枪榴弹留下一道道烟雾 中期:一枪一群的枪榴弹大发神威 后期:枪榴弹手榴弹C4RPG……
- 咱们服什么时候也紧枪榴弹啊??
- 武器练到100%后好厉害
- 武器练到100%后好厉害
- 77跳伞了
- 个人感觉R700还不如M40A3
- COD4中的G36C好用不?
- COD4中的G36C好用不?
- 关于装备武器和特技的问题
- 大家觉得哪个技能最有用??
- m14不就是能换弹的贾兰德么?
- 公开一个速度刷分的秘密...
-
哪把狙击枪打躯干一枪毙命?
M82+伤害都不能一枪打死 打头的生命强化1枪死 你看那个是LastStand 就是死后小手枪
- COD4中的G36C好用不?
- 金子永远是亮的~~
- 公开一个速度刷分的秘密...
- COD4中的G36C好用不?
- 一个老兵油子教你怎么在真实的战场上生存
- 使命4终于通关了,最后一目很感人.
- mp5就是拽
- 估计是77世界里面的火车
- 黑猫去换飞行员!!
- 碰上的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