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View in the app

A better way to browse. Learn more.

主视角中国

A full-screen app on your home screen with push notifications, badges and more.

To install this app on iOS and iPadOS
  1. Tap the Share icon in Safari
  2. Scroll the menu and tap Add to Home Screen.
  3. Tap Add in the top-right corner.
To install this app on Android
  1. Tap the 3-dot menu (⋮) in the top-right corner of the browser.
  2. Tap Add to Home screen or Install app.
  3. Confirm by tapping Install.

Rorschach

网站版主
  • 注册时间

  • 上次访问

由 Rorschach 发表的全部内容

  1. 回去买个遥控飞机 上面装个摄像头 一样一样的
  2. 晚上杀了几句COD 老外真可爱 就知道找地方藏
  3. 最近我兄弟在这方面遇到点问题 事情的经过在这里 http://www.fpschina.com/blog/911pm/index.php?showentry=852 我摘录了几篇文章 男人为什么喜欢处女的科学根据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howtopic=18195 有想娶处女的念头就犯罪了吗?真不明白女人们为何骂得那么凶?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howtopic=18196 我是处男,她是非处女,就这样结婚不公平吧?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howtopic=18197 貌似我兄弟处女情节很严重 大家都有啥看法??
  4. 因为谈论处女非处女的事,被她骂了一顿,我现在也不是处男了(如果和她结婚,对她来说就是处男),我现在和另一个非处女结婚了,随你们骂着去吧,我知道你们骂的话毫无道理,因为我娶她对我来说实在不公平! 你们非处女骂处男有处女情节,请先想一想要不要脸,怎么好意思这样骂? 问题补充:所以希望非处女想到对处男提反对处女情节是太不公平啦,应该轻松地同意和处男分手才是。 我补充问题啦,她发生性关系后才告诉我不是处女的。我认为不公平根本没错。 男人的处女情结 对于没有技术含量的回复,还是少说的好. 如果真的想要了解,读完这下面的内容再说吧,以前是我稍微骄傲了点,我不愿意太多的解释,其实还真满无聊的,不过现在我也不打算做过多的解释,还是那句话,"生理不完整的LISS心理一定不完整".最值得珍惜的,并不是那一层膜,而是LISS们对这一层膜的珍视.可悲也好,可笑也好,这是我的态度,没有任何人可以改变,而且现在看来,除了那些小女人的自卑心态(你没了就没了嘛,不要说葡萄酸嘛)以外,没有人有更具说服力的说法来反驳我. 不要再问,你到底是爱她还是爱那层膜,这种幼稚的问题了,如果有那层膜,那么我爱她的肉体和灵魂,如果没那层膜,那我只能爱她的肉体. 刚看到电影里有有关处女的争论,其实很久以前,还记得在一塌糊涂的时候,在人之初版由很多人喜欢讨论这样的问题,而我的意见,向来是很明确的,哈哈.... 我从来不认为会有哪个男人没有处女情结,我也一直认为如果有人告诉你他没有这种情结,那他一定更加可怕,因为他的目的很明显,在我看来只是想HIGH一下就算了.我有这样一种观点,我说给很多人听过,我一直认为,如果一个女人在结婚以前不能保证她生理的完整,那就更不能保证她自己心理的完整了. 很久以前看到过这样一篇报道,也算是给处女情结一点科学依据.我只记得大概的意思就是如果一个女人跟其他人做的时候精子进入体内,当然了,如果这样一般是会怀孕的,偶尔不怀孕呢,算你算对了时间或者运气好.要知道精子的生存能力是很强的,一旦进入女人体内,不会立即死掉,也不会马上被排出体外,而是会自己被溶解掉,然后精子里所包含的DNA以及其他的遗传物质会永远的留在卵巢或者其他一些比较关键的地方,然后会慢慢融入女性仅有的那些卵细胞里,所以,在那饱含了下一代生命一半,甚至是一大半的细胞里,含有另一个男人的信息,换做是你,愿意吗???我不愿意. 当然了,对于我来说,大半可能还是来自心里,还是那句话,我需要的是一个心理和生理都完整的人来陪我走完半生. 所以,结论是,永远不要相信一个男人告诉你他说他没有处女情结...珍惜自己,为了爱你的人. PS: 女孩子都会对男人的处女情节嗤之以鼻,习惯了,因为我也对女孩子们的很多习惯很费解.道德经里面有一句话,原话我记不清了,大概的意思是讲说,你不赞成的事,如果你不懂不要轻蔑的去否定,如果你懂的话,也不要太过盛气凌人.有没有科学根据,我知道那种说法一定是唬烂的,我肯定不会相信,但是这件事情需要科学根据吗???如果说有人说有科学根据的话大概也最多只能从心理学方面去解释吧,可以归结为男人的若干种心态,但总的来说,也算不上病态吧.所以我只想跟那些有异议的女孩子们讲,如果你不懂男人的处女情节的原因的话,不要觉得这是一件多么不公平的事,你可以不赞成,但不要说这是错误的. 对女生我也有很多不理解,比如女孩子们之间的关系,从高中开始我就察觉到班上的女生之间关系极其微妙复杂,好的可以好到每天拉着手上课吃饭,差的差到导致所有人分成两派这种...一直到现在都不理解,但我从来不觉得一个女生如果讨厌另一个女生有什么错.但对于我来说,如果有什么事,说清楚嘛,不爽的话,谁的拳头硬谁就算有道理,这么简单的事... 话说回来,为什么,现在已经过了克己复礼的年代了,一切关于性的想法在你发育成熟以后都不可避免,什么叫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呢???首先,从需求上来看的话,在这件事上,男方处于主动的位置,站在一个女人的角度来看的话,在新婚之夜,你希望压在你身上的那个男人什么都不知道一脸茫然或者连处女膜都还没能碰到就提前缴械???所以这件事上,男人不应该没有经验的,而女人呢,处于被动的地位,经验上面来说,就可以有也可以没有了.然后,从可行性上来看,正常恋爱中的两个人,不去开房,不去一些有可用环境的地方,会在大街上发生那种事吗?所以,如果说一旦发生这种事,为什么仅仅只是男人应该承担责任呢,当然不排除有些只用下半身思考的同胞们会用一些让人无法抗拒的手段,不过孔子有一句话,"斯人也,方有斯疾.",也只有在关键时刻不用大脑思考问题的女孩子才会遇到这样的男人咯.所以从可行性的角度来看,既然大家都是成年人,心中都有对于这方面的欲望的话,两个人应该体谅对方而且帮助对方用一个合适合理的方式去排遣就可以了.最后呢,说到珍惜,为什么就非得是男孩子去珍惜自己的爱人,为什么女人就不能有足够的理智去为了自己也为了自己的爱人去珍惜自己呢,女孩子为什么就不能想想就算男人做错什么穿上裤子就可以抵赖掉而自己不可以,为什么总是要在事发以后再装做一副无辜无奈的样子呢,他在脱你的内衣的时候你想什么去了??? 一句话,生理不完整的女人,心理不完整...如果连这点起码的矜持或者节操都做不到,有什么理由要求别人来珍惜你. 一切讨论均基于正常的情况之下,生理疾病或者其他一些突发事件中失去处女膜的女孩子是更应该去爱护的,因为她们的心理更加的脆弱. 以下内容为引用部分: 其实很多男人都弄不明白到底是否有处女情节,如果爱上一个非处女怎么办。爱,就要爱一个处女。 女人总是喜欢问男人\"你到底喜欢我什么\",很简单,就是喜欢女人是处女。其实处女已经不单单的是处女了,处女已经变成了一种情节了。这个世界上到底有几个男人作为处男而不在乎自己的女友、未来的妻子是不是处女? 男人爱处女,这是事实,男人到底爱处女什么,处女对于男人来说有十足非凡的意义。 男人到底爱女人什么? 女人到底有什么地方值得男人去珍惜。 男人爱女人,爱女人的可爱,爱女人的美丽。女人什么最吸引男人,女人第一次收到情书时的亢奋,第一次和男生约会时左顾又看怕被人发现的紧张,女人第一次拉男人手时的害羞,女人第一次靠在男人肩膀上时的那种含蓄,女人第一次接吻时的忐忑,女人第一次和男人爱抚时的半推半就,女人第一次做新娘时的渴望与不安,女人第一次和男人相拥而卧时的含情脉脉和欲说还休,女人第一次第一次和心爱的人长相厮守时的浪漫情怀。女人和男友在一起脸红的害羞,女人为了心上人而吃醋高翘的小嘴,男人为女人制造惊喜时女人的微笑,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女人吸引男人的地方,爱情,为什么伟大,爱情就因为这些而伟大,要是没有这些,男人凭什么去爱女人啊。 男人爱女人的含蓄。爱女人的如水的温柔,爱女人的娇羞。这些无数无数女人值得男人爱的第一次,只有处女才能给予,有的女人总是说男人爱处女不知爱处女什么,不就是是爱那张膜吗,男人是爱这张膜吗,如果一个女人总是和别的男人发生边缘性行为,除了性交什么都做过了,那这张膜对男人来讲又有什么意义呢? 男人爱这张膜,爱的更是这张膜下面掩藏的无数多个第一次,爱的是无数多个第一次下的女人千姿百媚。 都说做新娘时的女人最美丽,为什么,因为做新娘时女人把自己无数的含蓄,无数的娇羞,无数的忐忑,无数的渴望,无数的激动都给了男人,让自己在这无数的第一次中变的无限美丽,在新婚之夜让一个男人去把自己征服,和自己的爱人一起去探索人生一片为开拓的疆域,这些都会让男人终生难忘。 如果女人少了这些,无疑是在一点一点减少的美丽,在拉了N个男生的手之后,把紧张丢掉了,初吻没了以后,又卸去了娇羞,靠了很多肩膀后,把幸福洋溢的感觉又丢掉了,女人一个一个的把自己的美丽都渐渐丢掉,男人还是能够接受,娇羞没了,还有含蓄,可爱没了,还有美丽,男人还可以爱女人的忐忑,爱女人把第一次献给自己的伟大。{ 不过,一项一项的丢,价值也就慢慢的减少了,爱情也会慢慢的变淡了,甚至变的爱情也从无穷的价值变到可以到具体衡量的时候,爱情,于是就有了期限。 有的女人总是在抱怨,自己年轻的时候如花似玉,嫁给了一个穷小子,可是到了四十岁,却栓不住他了。这很简单,女人如果只用20岁的美丽,30岁的风韵去吸引男人,那么也只能到40岁,美丽是可以用金钱去衡量的,如果有了钱,做做美容,丑女也会变成天鹅。那么既然你用有价的美丽去维系男人,那你的爱情必然是有期限的。 男人心里也有一杆称,女人为自己付出了多少自己完全知道,当女人不再美丽的时候,男人会想\"当我一无所有的时候,我的女人把自己最美丽的东西毫无保留的献给了我,我不能做对不起她的事\"。当女人不再容光焕发的时候,男人会回忆起以前和女人的光辉岁月,当女人已不再含蓄的时候,男人会想到曾经的这个女人也是娇羞万分,当女人不再有美丽的时候,男人会回想起和女人曾经一起走过的艰难岁月,曾经一起闯荡的奋斗历程。 sFuzI 男人会回想起曾经两个人吃一碗面时的相濡以沫,曾经在无家可归时,共住天桥时那种浪迹天涯的浪漫,曾经为了结合而以世俗对抗到底的义无返顾,男人这时会欣然的想到,自己心爱的女人啊,把她最宝贵的东西献给了自己,现在她已经不再美丽了,但是男人会一样的爱女人,一样的怜惜她,这就是爱情的无限价值了。 一分付出,总有一分收获,所以当20岁的美女还在算着如何安排和不同的男生约会的日期的时候,当30岁的风韵少妇手里拿着大款给的无数钞票的时候,她们得到了风流,金钱,让人羡慕的目光,让人体面的身份,但是同时上天也很公平,你既然得到了这么多,美丽,金钱,地位,那么当然不能得到你所期待的那种真真切切的爱情,那种刻骨铭心的沧海桑田。. 男人得到了天下还不是为了女人,这就是为什么有人不爱江山爱美人,如果一个男人连女人这些宝贵的东西都没得到,那么这个男人是不是一个失败的男人呢,如果一个男人这一辈子连什么是处女,什么是处女膜都永远不知道,他会不会永远死不幂目呢。 对于女人来说,初吻的唇就像珍珠,再吻最多就是花生,第一次把手给人拉是玉,再拉就是布了,没摸过的胸部就是金,摸过了就成了草,处女把最宝贵的东西献出后再来也是可以用钱来衡量的了,如果你们把珍珠,宝玉献给所爱的人,那么上天会很公平的赐给你伟大的爱情,如果你付出的只是花生,棉布,那么获得的就只能是令你失望的所得。 这不是我一个人的想法,只不过我今天是把处女情节的意思稍微的诠释清楚了,对于男人,处女的价值也就在这。
  5. 真是不爽,昨天我女朋友突然提出让我给她买台车,说:“你整天开车上班那么舒服,我天天挤公共汽车多难受呀,你赶紧给我也买台车吧,我抓紧去学车,2006年要是再挤公交上班可就太没面子了。” 好,买就买吧,我就领她去了。可她倒好,见我领她去的是二手车交易市场,马上就急了,问我说:“凭什么你自己开好车,到我这儿就得是别人开过的?你为什么这样对我?” 我编了个借口说:“女人刚学车时都很莽撞,先给你买个二手的,等你熟练的再给你换新的。” 可她倒好,马上说:“不行,公司里开车的女孩全开新车和好车,凭什么到我这儿就得是二手的?她们的男朋友并不比你有钱!” 我这下子再也忍不住了,就冲她大声说:“你说我为什么要给你买二手车?你认识我之前就跟别的男人上过床了,你她妈的就是个二手货,你个二手货凭什么开新车 ” 这下子可把她气坏了,眼泪都要出来了,二话没说打车就走了。 我也没追她,开车就回家了,长期以来压在心里的话总算爆发出来了,真是奇了怪了,一个非处女凭什么要求得到处女的待遇?也不看看自己的斤两? 她在认识我之前就跟人上过床,她跟我说就跟一个男人干过一次,是一时冲动,不过我看她那熟练性可不是一次的问题,不过我也懒得和她争这个问题了。 其实破处对某些女人来说是好事,都说男人没膜看不出有没有过上过床,但女人一旦破了处就无从判别她上过多少次床了,上过一次是没膜,上过一万次也是没膜,这下她们就彻底放开了。现在的非处一般都跟老公说是只跟一个男人做过,而且只做过不几次,而事实上从良的妓 女们也是这样骗老公的。 其实生理正常的人都明白,那东西就像是吸毒一样,有了第一次,就肯定有第二次,肯定是上瘾的。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一个没有尝过性的快乐的女人可能会一直保持自己的处女之身,而一个尝过性的快乐的女人要想让她再节制自己可就是天方夜谭了。她还不一定和多少男人做过呢,所以我一直坚持和她做爱时戴上套子,她不乐意也没招,除非她先到医院做个检查,要不休想让我和她无保护的接触,谁知道以前干她的都是些什么人啊?我在上她之前可是处男的。 本来我就想借这个机会踹了她的,但今天一早上她却给我发来短信道歉,说先买个二手车练练也行。 呵呵,非处的心理我早就摸透,就知道她会来这一手的。 不过我不会踹她的,而且还可能娶她,一是因为她长得很漂亮,二是因为她是非处。 你们这帮整天“非处的不娶”傻小子们就不明白了,如果你娶个处女老婆,你会很珍惜她,呵护她,事事依着她,她不开心时要哄着她,而要是娶了个非处呢?形势全倒转了,你可以拿她出气,她要敢跟你顶嘴,你马上提她当年那档子事,并威胁说告诉她家里,你看她还敢不敢跟你来硬的?你们呀,就是没有生活经验,老婆不是用来哄的,而是用来伺候你的,找个处女是让你哄的,找个非处是来伺候你的,不老实就收拾她,就算她生气跑了也无所谓,非处女嘛,大街上多的是,只要你有钱! 二)炮轰“男女平等” 哈哈,我回来了,明天领她去买车。 哈哈,昨晚她使尽了浑身解数,在床上把我伺候得很爽,所以我一高兴,周末领她买辆新车去。 对女人就是要这样,该好的时候就是要好,该收拾她的时候就是要收拾,其实即使她不说,我迟早也要给她买辆新的好车的,但她却总知道索取,连自己的非处身份都忘了,所以我才要教训她一下,让她摆清自己的位置的,不过这不耽误我对她好。 尼采曾经说过:去见女人,别忘了带上你的鞭子。其实就是这样,现在的女孩,特别是八十年代的那批,太不像话了,一方面脑子里只认钱,一方面又过分追求性快感。既想和一个男人鬼混风流,又想让另一个男人对他百分百的好,呵呵,这世界上的好事还全是你的了? 至于有人在回贴中说:“你是找老婆还是找佣人呀?” 那我想问你:她在我这里是佣人,那在她那同居的前男友那里是什么?是不收费的妓 女,玩完就踹?操!你滚一边儿去吧!非处们就是贱,前男友把她们害成那样,误了她们的一生,她们也是屁不敢放一个,就知道跟想找处女的男人和最终接受了她们的男人们来劲,我日你们非处的母亲的,你们心里还有没有是非观了? 啊,想找处女你们骂!接受你们了又骂我们不包容!你们什么时候骂过那帮破处的禽兽们?凭什么我们这些男人就要捡他们玩剩下的?能接受你们你们就烧高香吧! 要不是我这个女朋友长得特别漂亮,我才不会要她呢。皇帝的女儿不愁嫁,长得特别漂亮的非处女也不愁嫁,倒是那些本身条件就不怎么样的非处们好自为之吧! 还有那些找了非处的男人们,你们也别跟我装孙子。我问问你们:她既然非处了,就证明她没有为我百分百的付出,她没有为我百分百的付出,我凭什么要对她百分百的付出?当我和你们一样◎◎呀? 女人找男人结婚本来就是冲着物质条件来的,至于什么“真爱”那得是先满足了物质需求后才拿来当幌子的,并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是这样,但现在的七十年代末和八十年代生的那帮小女孩们就是这样的! 别以为男人都好欺负,跟你们结婚得出房子,家里还得给彩礼出钱,你们女方家她妈的卖女儿,好呀,我们男方出了这么些钱了,应该换来的是什么?应该是男尊女卑!要不就男女平等,房子钱对半劈,什么事都是男女平分,你们女人家养的是女儿,我们男人家养的就是苦力? 你们父母靠卖女儿挣钱,男方的父母就要付出自己一生的积蓄?好在我经济条件好些,不用累及家里,但大多数男人呢?哪家现在娶媳妇买房子不是花上近三代人的积蓄的? 你们女方呢?你们父母倒她妈的牛逼了,自己家钱不花,拿着卖女儿的钱潇洒!就你们的父母是人呀?男人的父母就不是人呀?谁不都是辛苦操劳了一生? 要不男女经济上AA,要不就男人承担一切,但地位上男尊女卑,女人伺候男人,别她妈的想鱼和熊掌兼得,女方既享受又不吃苦!啊!在家庭地位上听你们女方的要男女平等,在出钱时就又听你们的要男女不平等了? 最后,再说一句关于非处的,你们这帮当了婊 子还立牌坊的玩意儿,见你们就不烦别人,现实生活中的非处其实都不错的,比如我女朋友,从不不立什么牌坊,不像你们这帮玩意儿,整天在网上装逼。自己做错了事,不但不正视它,反而岂图通过否定整个中华民族的传统来洗清自己,我呸!你当你是袁世凯呀?可以让历史后退?人类文明的发展就是以性事越来越规范为方向的,你们的做法是逆其道而行之,最后的结果嘛:你们就是这个时代的牺牲品,后人不会犯你们的错误,你们将是历史上一批受嘲笑的跳梁小丑! (三)炮轰80女 哈哈,今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来炮轰你们这帮##们,男人女人都有,只要犯贱的我就在这儿一起轰了。(注:我以下所指的女人仅指七十年代末和八十年代出生的那一批,简称80女)。 由于上午得领女朋友去看车,所以现在一早上就来轰你们这帮犯贱的玩意儿。 昨天说了你们这帮玩意儿的混蛋逻辑,今天我接着揭露你们。 动不动就把她妈的男女平等放在嘴边,实际上是在有利于你们的时候搞男女平等,在不利于你们的时候搞女尊男卑。动不动以西方的潮流为借口,实际上是在有利于你们的时候搞西化,不利于你们的时候又搞中国传统。 比如:我们说男女平等,结婚和买房的费用就要男女平摊,这时候你们80女和你们的家人就开始装逼了:按中国的传统,房子和钱全是男方家出的------哈哈,这个时候你搞传统,那传统的中国家庭还是男尊女卑呢,结婚后你又扯什么男女平等呀?真是不要脸! 在非处的问题上也是一样,你们非处叫嚷什么男女平等,女权主义,自己在婚前乱交,结婚时要男人包容,这是西方的观念吧?那好呀,西方的男人还普遍搞婚外情呢,法国男人平均有十六个情人呢。这时候你们这帮##又开始扯中国传统了,说不许男人花心,要为老婆守节。我去你母亲的,你们乱交的时候是西方潮流,男人想偷情了就要遵循中国传统?什么狗屁逻辑?既然你不是老实传统的中国女人,那你就不能要求你的男人也是老实的传统中国男人!这才叫男女平等,既然你是追求西方潮流的新女性,那你就得包容你的老公是找情人的新男性,啊,只许你乱交,不许男人乱交了?这叫男女平等么?你们非处搞的那叫女尊男卑,是大女子主义。 既然你们自愿做了二手货,那就甭指望和处女一样的待遇。如果老婆是处女,那一定要珍惜她爱护她,而你一个非处女,本身就已经在婚前“性福”过了,现在又凭什么来要求幸福?那对处女公平么?啊,婚前你和N个男人性福,婚后却又要享受和处女一样的幸福,你当好事全你的呀?世界上就你一个精逼,别人全是◎◎?告诉你们这帮80女们,要么在婚前自爱,婚后被老公爱。要么你婚前犯贱,婚后被老公当佣人,别想着两头占便宜。你在婚前放荡时张罗男女平等,结婚后家庭地位上又要求男女平等,你她妈的和男朋友出去玩在付账时你咋不掏出你的钱来男女平等呢? 啊!我在当初艰苦创业的时候,你们非处们在跟别的男人们鬼混,把我当成个穷小子来鄙视,现在我成功了,你们也被踹了,就来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果实了?想得倒美,凭什么?你个二手货有什么资格来要求开新车开好车? 有个**非处说我搞的是大男子主义,对!我就是大男子主义,而且是大男子沙文主义!对你们这帮破坏传统的中国妇女的良好形象的80女们就是要搞大男子沙文主义,再不收拾收拾你们,你们就要搞大女子沙文主义了,就要骑在男人脖子上拉屎了! 你们80女要是真有西方女性那两下子,真正地撑起了半边天,挣钱不比男人少,事事不比男人差,那也行。你要是真有那本事了,你就牛逼了,哪个男人还敢管你是不是处女?为什么西方男人处女情结比中国男人轻?就是因为人家的女人有本事!你们中国80女们呢?要本事没本事,就知道靠老公,“嫁个有钱人”,“干得好不如嫁得好”,“非千万富翁不嫁”--------这些屁都是哪些B们放的? 明明要靠着男人,要有车有房,供你们吃供你们穿,一方面还要容忍你们让别的男人操,##!你们当中国男人是什么?全是活王八呀? 你们这帮不要脸的80女们,都是男人们包容你们,把你们给惯的,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前一阵子我领着女朋友去和朋友们一起玩自驾游,其中一个哥们儿让他女朋友给熊得那个德性的,花着他的钱,还数落着他。结果他女朋友让我当场一顿臭骂,骂得她屁也没敢放,她男朋友不但不生气,还私下里来感谢我,说他忍了很久了都不敢骂。结果我当场也把他骂了一顿:“你她妈的还是个男人么?让一个靠着你的女人给熊成这样?自己的女人都搞不定你还敢出去跟谁硬气去?” 现在的80男和80女们都是垮掉了的一代,特别是80女们,传统的中国妇女的美德她们一样没学来,西方女性的东西她们全学不好的,人家自强自立你咋不学学呢?学人家乱交干什么?人家乱交是有人家自立的资本做后盾的,人家不指着自己将来的老公的,所以也不怕他们的。你们中国80女倒好,一帮##,一到找老公的时候就又要车又要房又要钱的,摆明了是在把自己当货物买,既然你自己都把自己当货卖了,男人凭什么不能要求货物质量?凭什么不能拒绝二手货?你她妈的不知道什么叫消费者权益呀? 再说了,人家西方女性的乱交也是上个世纪七十年代的事儿了,现在西方,比如美国,人家早就不扯那王八犊子了,特别是信基督教的西方人,从根本上就是反对婚前性的。 倒是你们这帮##80女们捡起人家玩剩下的,还当起宝物了。难怪人家都说:所谓“性解放”是一个穷国的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产物,但最终将因其负面影响过大而自行消亡,而这一转型期所制造出的非处女们将是这一阶段最大的牺牲品。在这物欲和肉欲横流的年代里,注定有些洁身自好的处男在结婚时娶不到处女,也注定有些赔上了老本的非处女无法将自己推销出去。 那个**非处还说了:“你不要以为我们非处就是没尊严的,就是让你娶来呼来喝去的!我宁可不嫁也不会找你这样的男人!” 我呸!你们非处有尊严么?你们的尊严在哪儿呢?你们让前男友们操个够之后就一脚踢在一边儿,整个跟个破烂垃圾一样待遇,这就是你们的尊严?你们非处要是有尊严的话早就自杀了,或者和那个没良心的玩意儿同归于尽了!现在苟活下来的非处们哪儿还来的什么尊严? 再说了,有几个非处是真正被抛弃的?现在女甩男远远比男甩女多,而且很多情况下是两厢情愿的分手,“不求天长地久,只求曾经拥有”,只是当时那些非处们还没意识到中国男人的处女情结会如此之深,自己都没在意罢了,明明是自己放荡,却把责任完全推到前男友身上,说是那些男人不负责。然后再遇上新的男人,再上床,再分手,谈一个上床一个,这不正是今天的非处们正在做的么? 一提这个,她们又拿什么“真爱”当牌坊了?你滚一边儿歇着去吧?什么叫真爱?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真爱,梅尔吉布森主演的Brave Heart在港台曾被译为《真爱一世情》,但有能持续一世的真情么?美国一位诗人说过:“真爱就像是鬼魂。大家都在谈论它,却从来没有人见过它。” 所有非处都说自己是“为真爱献身”的,但不少非处早在上中学的时候就被干了,她那时候一个青春期的小屁孩而已,懂个鸡八毛真爱? 人小的时候追求的是情欲,因为那时经济不独立,大家看重的是对方的长相之类的自身条件。长大的时候女人现实了,开始放弃对自身条件的苛求,而是为了过日子而追求男人的经济条件了,也就是物欲。这就是80女们眼中的爱情。 在80女眼里,所谓的爱情就是欲望,小的时候是情欲,大的时候是物欲。只不过这些东西被她们蒙上了“真爱”的幌子。 爱情是什么?还分什么“真爱”和“假爱”么?爱情说穿了就是两个人喜欢他们在一起的感觉。古往今来的诗歌小说把它给美化得跟什么似的,其实再怎么说不还是那个东西?爱情就是两个人喜欢在一起的感觉,网恋和异地恋成功率低,就是因为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少。爱情就是这么简简单单的一种感觉。而且这种感觉是有期限的,爱情只是人体内的一种化学反应,过了一段时间后会自行消亡,再也爱不起来,所以现在年轻人分手时最常见的理由就是-----------------对他(她)没感觉了。 人们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我说不是,时间才是爱情的坟墓,新婚时他们仍然是相爱的,但随着日子的流逝,当初的爱情就只剩下了亲情,别人说是爱情转化为亲情,你家爱情能转化为亲情呀?分别就是爱情没了,只剩下家庭成员间的亲情了。 要不人们为什么要搞婚外恋?无非是为了在那段长长的感情的平淡期里追求一些激情罢了。 所以,我之所以接受我女朋友这个非处,除了一方面是她长得太漂亮了,一般的处女都比不上她以外,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找了个非处的话,将来我就可以名正言顺地在婚姻平淡期里追求激情了,她既然当初可以和别的男人激情,我为什么不可以和别的女人激情?既然我当初包容了你,你现在为什么不能包容我?你们不是要求男女平等么?既然她有愧在先,以后我就心安理得了,这也是男人娶非处的一个最大的好处之一。 所以,你们那些今天成功地把自己推销出去了的非处女们先别高兴太早,今天你的男人忍受了你和别的男人做爱,明天你就要忍受他和别的女人做爱,而且在质量和数量上远远多于你!整天张口闭口“什么时代啦”,“真爱无敌呀”,“男女平等呀”的,你以为男人傻呀?你以为那些接受你的男人就都是心甘情愿的?哈哈,真可笑,还是那句话--------别以为这个世界上的男人都是◎◎,就你们是精逼。 其实你们是帮傻而已,当初让人给踹了,还连自己将来卖身换物质的老本都赔上了,这已经充分地说明了你们是傻了,非处全是傻,赔了身子又折兵,鸡飞蛋打,人财两空,我不想娶个傻当老婆难道不行么?本来我不喜欢找傻当女朋友的,但可惜有的傻长得实在是太漂亮了,英雄难过美人关,从古至今,历来如此。所以我这个精B也只好找个傻当女朋友了。 你们这帮傻非处们整天什么“爱的是人的心”之类的,哈哈,恶不恶心呀?你当你是柏拉图呀?搞什么“精神恋爱”呀?我只记得两句名言,都是精辟得很的道理:一是:没有任何一个女孩会因为她的心灵而被男人爱。至于为什么而被爱,懂了么?另一条是:很少有男人会调戏戴眼镜的女孩。哈哈,这说明了什么?自己研究研究去吧,回来告诉我。 一个男人值得女人爱的东西有很多,他的智慧,他的勇武,他的才识,他的正直,他的爱心,等等,只可惜,在今天转型期的中国,这些东西在80女们眼中都比不上一样东西--------------钱! 所以我说你们这帮80女都她“真爱”不“真爱”的,你们知道什么是真爱么?你们知道什么是贞操么?我看你们只知道“真钞”和“真操”,即钱和性! 你们这帮不要脸的80女们,本来女大学生是个多么美好的名词?远的不说,就在我上大学的时候(1996----2000),那时的男生都说,如果你在校园里丢了东西,如果是男生捡了,他不一定还你,但要是女生捡了,她一定还你。 哈哈,可见和我同龄的七十年代中后期出生的女孩们还是大体上保持了中国女人的优良品质的,是善良厚道的好女人。 可现在的女大学生们呢?校外同居,流产堕胎,拜金纵欲,所谓的上大学无非是为了将来嫁个有钱人而镀层金而已。再说了,现在大学扩招了,啥人都能进了,原来本属于“社会女青年”的那伙儿的也混了进去,做出这样的事儿来也不足为奇,只是“女大学生”这个曾经神圣的名字现在在中国算是毁在了这批80女们手上了。你们自己她妈的犯贱在婚前就让野汉子操,遇见了老公时却舔个脸子让老公容忍你和野汉子给他戴的绿帽子,不容忍这一耻辱的你们还要骂,你们是不是觉得中国男人好欺负,所以要骑他们头上拉屎呀?还反了你们了? 所以对待你们这帮80女就是要狠,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不能惯你们那些毛病,怎么着?你们把中国男人都当成了土鳖了是吧?是让你们欺压的工具了是吧?哈哈,有的男人是孬种,有的男人就是牛逼,这个社会上要是你们占强势,那就由得你们耍,可惜不是你们占强势,那就给我老实点,别她妈的给你脸你就上鼻梁。 中国男人们,如果你认为你还是这个群体里的一员,从今天开始就她妈的给我硬气起来,别惯着这帮犯贱的80女们,给她们个笑脸她们就当爱情,还反了她们了,是爷们儿就给我硬气一点儿,要是连这帮80女都收拾不了,你们还能收拾得了谁?还有脸去跟谁硬气?
  6. 最近他在这个问题上遇到点问题
  7. 每个人 都有自己 选择 另一半的权利, 如果 一个男人要处女 算是贱; 那试问一下女人,要求男朋友 要 180 以上、有车子、有面子、有银子......的大多数女人 又算啥! 处女膜 并不是 那么 容易 破的 好不好,请不要随便找个 骑脚踏车、摔倒、玩单杠 的滥理由 来掩饰你过去的放荡岁月。女人总问《低贱男人干麻在乎那薄薄的一层》,请女人们不要把男人想的 那么肤浅, 男人在乎的其实不是处女膜,而是在乎着是你那不为人知的过去。 男人有时总会感到莫名的失落, 尤其是在梦醒时 望着 身边枕着的女人 ,遥想着 属于她 与其它男人的过去时........., 尤其是第一次、处女座[作]等本不相干的字眼 围绕在你身旁时, 尤其 担忧着 爱的结晶 是否 有着其它男人的基因时[外国已有相关报导证实,女人的阴道 会吸收 男人 的精液 ,并影响新生儿 的DNA],此时男人心中的失落感 油然而生。且试问着 女生们,倘若有一天 你的旧情人 拿着你们过去亲昵的存证[照片、书信、dvd]来要挟你做爱,不然就寄给你的另一半,当下的你 会如何......,这社会正反反复覆的上演着 这 考验 忠贞 与 爱恋的戏码。当然了,娶到不是处女的老婆,并不一定就不能拥抱着幸福的婚姻。 但请 仍是 处女的 女生们 好好的保护着、爱惜着 自己。女人们 最为推崇的 莎翁 曾说:贞操是少女最大的宝石;贞洁是妇人最大的宝藏;名节是佚人最大的遗产。通常 和很多 男人 有很多次性关系的女人, 总会对着 她的下一位男人 圆一个 心安理得 的大谎!例如:我只跟一位 男人 发生过性关系!并且只做过 一两次 而已!要不然就是 说 骑脚踏车 、跌倒 摔破了!真是好笑!处女膜 的平均厚度 有 0.5公分以上,而且隐匿在阴道理被 呵护着!白痴才会相信 不小心 跌倒就破了!如果这么容易破!那跳芭蕾舞 、或练田径的女生 不就 没有一个是处女了!女人永远也忘不了初夜 及 第一个男人,就好像曾华倩 历经数十年后 仍无法释怀 与梁朝伟 的破处 往事,尤其在做爱时 及 伤感时 特别会 勾勒起 既往 的回忆。娶到不是 处女的男人 通常 得 无止尽 的承受 老婆 沉缅 于回忆中。在网络上时而可见反处女情节的攻讦者,他们总是严厉的抨击着支持固守贞节的保守人士,说穿了,那一些鼓吹着女性站起来的人尽是已丧失贞操的未婚女子,藉由在鼓励女性性解放、性独立的同时来提高自己的身价;殊不知,她们的愚昧竟牵引着无数的少女轻易的奉献初夜、前仆后继,成为下一个在网络上支持性解放的女人
  8. 一、处女与非处女在生理方面的差异 据英国人类学研究所研究发现,处女与非处女在生理方面会发生很大的变化。 由于男人的精液进入体内后,会被阴道吸收,然后在体内不断循环。男人的雄性激素与她体内的雌性激素产生类似化学的反应。这种反应所产生的新物质会使女人的身体内部产生微妙的变化,变化之后会固定不变。这就是人们通常所说的[受到了爱情的滋润],所以女人会对使她变化的第一个男人终生不忘。如果两人生活得久话,女人的相貌会渐渐地像她所爱之人,因此有夫妻相之说(当然,生活习惯相近也是其中原因之一)。但是男人在生理上由处男变为非处男之后,身体内外找不到变化了迹象,科学家也感到不解。 二、女人生的孩子十有七八要像她的第一个男人 女人和她老公生的孩子,在血缘上,孩子确实是老公所生,但相貌却更像女人的第一男人(这里第一个指第一个发生性关系的男人)。 女人的第一次的确非常宝贵,原因不仅仅是那层膜,是因为科学家研究表明:女人一生的第一个男人体液激素成分会长期附着在女人的子宫内壁,不管你是不是和你第一个男人结婚,这样的激素成分将有一定的几率影响下一代性格,长相,爱好。再婚的妇女朋友和现在的丈夫生的小孩子长得象前夫,有些闹出了家庭矛盾,丈夫以为妻子和又有染,其实正是这样的激素成分附着引起的。从另一个侧面讲,如果自己和自己丈夫生的小孩子居然还有可能要被前一位男人左右,无论是男女双方心理都不是滋味,处女的圣洁之处就在这里,检测报告显示非处女会丧失其原有的纯洁的基因,这种改变为永久性。 更具体的说,女性在性交以后,如果让男性的精液进入子宫,子宫会分泌一种液体,为精子提供能量,并让其在子宫内存活1-3天,来延长其与卵子结合的机会。并且,会杀死一部分活力差的精子,达到优生的目的。但是,就是这种分泌物,把精子分解以后,吸收了精子的部分基因,并保存了起来。这种保存,是永久性的,而且,会遗传给女性的后代。无法剔除。在女人和男人交媾的那些日子里,男人的亿万个精子进入了她的体内,精子进入女性体内后,除一部分流出外,其他都发生了自溶。在它们自溶时,会释放出一种遗传物质“核蛋白体”,被女性生殖器官的内腺所吸收,与此同时,精液中还含有多种性激素,这些性激素也被女性吸收。被吸收的精子和性激素中的遗传物质——脱氧核糖核酸(dna),能使母体性细胞产生遗传变异而被同化,进而引起后次卵细胞也随之变化,因此而产生“无距离遗传 ”的效果,所以如果和有过性经历的女人结婚,便会出现儿子为什么像其他人的缘故。 这是 Dr.gossip的最新研究报告,有些女人子宫中会分泌ignorant ingredient会和某些男性精子中的 virginalobsession成分作用,将foolish goddamn factor遗传给下一代, 这是一个研究成果,它证明,只有处女,才有纯洁的基因,才能生出所谓的属于一个男人的后代。 有些网友看过这个东西后说这是男人的处女情结在作怪,其实,对于子女是否有象前夫的问题目前医学界还没有统一的定论,但有一个事实是医学界已经给出明确说法的----女人的子宫壁会吸收并复制男人精液里的DNA,并且时间可长达10至15年。但是以此为处女情结开脱是不明智的,起码是不公平的。
  9. 更新显卡驱动
  10. 是一个很菜很菜很菜的人的MJ 毛毛同意的话请举手
  11. Rorschach 发表 1 则博客文章 于 911pm的坟头
    今天我哥们去拉包皮 我告诉他麻药不管用 剪时候痛 缝针时候更痛 他还不信 结果去了 ……………… ……………… 晚上我给他发短信 问他爽么?? 他说 草……我都快挂了 乐死我了 他缝的是免拆的线 明天打算把小泽玛丽亚全集给他考过去 估计后天他就得再去医院…… 找了个Lp不是处 今天跟我大发牢骚 我的指点是: 要么说明原因 这么说吧 把话说明了然后各奔东西 要么就经常ML 以学习经验为主 然后再踹一边 我Lp的言论: 可以去修补啊 我晕倒 最近游戏玩缝了 开始转变路线 看电影 开着BT电驴跟讯雷 睡觉~~
  12. 这还置于干嘴仗 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 不就知道谁的方法正确了不是……
  13. 1 中国人多 你不去也有人去 2 朝鲜战场上我知道的战死战士的配偶 农田是有人替种的 3 不知道看没看有关杨子荣的详细报道
  14. 每次我看见她Xfire显示在馒头服 你不都是没人出来么……
  15. 扔进去钠 那是钠在燃烧……
  16. 哪个呢?? 反正有一个是正确的

Account

Navigation

搜索

搜索

设置浏览器推送通知

Chrome(安卓)
  1. 点击地址栏旁边的锁形图标。
  2. 点击 权限 → 通知
  3. 根据需要调整通知设置。
Chrome(桌面)
  1. 点击地址栏中的锁形图标。
  2. 选择 网站设置
  3. 找到 通知,然后根据需要调整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