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Rorschach 发表的全部内容
-
连续被PB kick
太详细了 赞一个 可能是因为我把IWD15这个文件删除了。。。。 TP的服 昨天晚上2点多就这个服爆满
-
连续被PB kick
- cod2mp-20070816-014648.png
- cod2mp-20070816-014246.png
- 3333333
- 链接服务器时黑屏
- 链接服务器时黑屏
- 链接服务器时黑屏
- 链接服务器时黑屏
- 复出鸟~~还有人认识我没??
不是吧 我都一年没玩了 装嫩是大势所趋 看到老面孔很欣慰 第一个话题 你签名里的女生的QQ是多少?? 第二个话题 昨天去旅游了 今天下午刚到家 火车晚点两个半小时 这两个半小时是否应有政府赔偿??- 噩耗
- 孤岛惊魂竟然是恐怖游戏............
最近先玩的FEAR 打算换个游戏调剂一下 又玩的孤岛惊魂 结果又是恐怖的 神经衰弱ING- 关于硬盘不能识别的问题
- 战队管理来看
- 复出鸟~~还有人认识我没??
等我妹妹考上高中 把现在的机器给她 换个更破的 到时候让你随便插 哼唧 11月份换8800 (暂定,具体看COD4了) 到时候把你钢管打飞 人家在拿命换钱- 复出鸟~~还有人认识我没??
- 破a是怎么看出来我的???
- 复出鸟~~还有人认识我没??
正式宣布复出鸟 还有以前一起打的没?? 总共玩COD2不到60小时 也算是半新鲜血液吧 刚杀了两把 怀旧下 看到不少老熟人 DH比较好欺负 wahahahaha 换了个破机器 破网线 FPS异常的低 基本达到论坛普通标准 爆汗 正式宣布复出 省得破a没事老扒我MJ 11还回不回来鸟?? 貌似论坛上都是新面孔 正式复出 欢迎大家来日- cod2mp-20070815-211515.jpg
- cod2mp-20070815-215534.jpg
- 晕..馒服不小心关了..
- 破a是怎么看出来我的???
- 最近心理有点阴暗
- 丑小鸭
- 强!在上海街头的德国党卫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