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Rorschach 发表的全部内容
- 请问游戏里是国军还是共军的比例大?有无伪军?
- 各位在玩SWAT时候都用什么装备??
-
玩COD2用鼠标连点器算不算作弊??
倒。。。。。。。。。。 8000年前的帖子了 双飞燕那个滚轮旁边有个小钮的那个 人家送我都没要 还有就是不好意思 注:去年这个时还在玩的时候,FPS稳定在200
- 朝鲜战场MIG战斗机
- 都没事干呀??
- 请问一下S-22兄台在百度贴吧的用户名
-
请问一下S-22兄台在百度贴吧的用户名
6 回复:抗日睡狮——《睡狮》国人第一款抗日题材的FPS游戏即将诞生 垃圾游戏,TMD的没事做,天天出点垃圾! 我问发开游戏的一句,您是搞游戏的???还是搞政治的???? 作者: 222.241.216.* 2006-9-8 17:02 回复此发言 -------------------------------------------------------------------------------- 7 回复:抗日睡狮——《睡狮》国人第一款抗日题材的FPS游戏即将诞生 就是! 严重同意楼上观点! 那群人不骂不行的!!!!!!!!! 作者: 61.129.199.* 2006-9-9 13:31 回复此发言 这是我在帮忙宣传的时候遇到的问题
- 建立88炮群+SAM基地
- 请问一下S-22兄台在百度贴吧的用户名
- 各位在玩SWAT时候都用什么装备??
- SWAT4 中文资料片求助~
- 建立88炮群+SAM基地
- 巴国兄弟和新机
- 37毫米炮咋打步兵乜??
- 37毫米炮咋打步兵乜??
- 33333333
-
我的艳遇+图清静
我的艳遇 本人一向以帅哥自居 有事没事喜欢到网上泡妞 一天 我碰到一个女孩 一看就知道是个涉世未深的小女生 她向我请教 说她暗恋她楼下的一个男生 却不知该如何表白 每次都是默默地看着他从她的楼下经过 我顿生英雄救美之心 当下就告诉他一个绝妙的主意 下次你在看到他从你楼下经过时 你就故意仍个东西砸到他 然后向他道歉 这样一来二去就认识了 放学回家 我被从楼下飞下来的花盆砸得头破血流 图清静 晚上我去大哥家 看见大嫂正拿着一个盒子乐呢 我凑近一瞧 是一盒名牌面膜 我笑道: 大哥对您可真好 大嫂不好意思地说: 是啊!我现在就去试试 目送着大嫂进了卧室 我问大哥 这面膜可不便宜吧? 您可真舍得 大哥压低了声音说道 我不就是想图个清静嘛 她敷上面膜就不方便说话了
- 用不用這樣踢我啊~!!??
-
问:如何把枪声调小,把脚步声调大
.......................... 还可以按Ctrl+Alt+Del 然后按Alt+s 回车
- 感谢S-22给我们队的帮助
- 处女贴
- 再骗一贴!S-22的汉化工作要抓紧哦!!!
- 我也来骗一贴哦``````!庆贺Q3ACN18区关闭!
- 测试
-
南大行政管理硕士复式最后一道题
政治局常委有几人 都叫什么名字 都负责哪方面事务 级别从低到高排一下 做常委之前是干什么的 再之前 再再之前 再再再之前是干什么的 ========================================================= 不查阅资料估计知道的人相当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