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Rorschach 发表的全部内容
- Lp当幼师了
- 相机
- 换弹匣极佳的地点,(附图)纯技术帖
- [eNet]《潜行者:切尔诺贝利的阴影》单人部分体验
-
FPSC的服务器不给外人进的吗?
http://www.fpschina.com/blog/911pm/index.php?showentry=682 俺买到假药了
- 今天买药买假了
- 买药买到李鬼
- DSCN2667.JPG
- DSCN2666.JPG
- DSCN2665.JPG
- DSCN2664.JPG
- DSCN2663.JPG
- DSCN2662.JPG
- DSCN2661.JPG
- 我的FPS 怎么一直跳?
- 好久未有新消息,今天测试了一下引擎效率
-
和老外"同居'是福还是祸
大凡初来英国的中国学生,都倾向和同胞一起合租房子,好歹相互也有个照应。 可我偏不。想来和鬼子同住一屋檐下也许今生就这一回,究竟是福是祸,是静是闹,试一试才知道! 我的家不大,算上两个阁楼间,一共可容纳五名房客。 一开始,家里就我和另外一名英国房客。他的话不多,后来解释说不是不想理睬我,因为他有很多重要的事情要思考。一到周末,这名深沉的“思想家”身后就会跟来一名小个英国男子,两人常常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一天不出门,傍晚时分就会双双下厨房做菜,一个主勺,一个打杂,配合得十分默契。两人吃饱就面对面地在院子里蹲着,一仰脖子咕嘟咕嘟猛灌一通酒,然后脸红红地相视一笑,很久无语。一个月后,他突然失踪,一张纸条都没留,一声“再见”都没说就拍拍屁股扬长而去。我有点生气,心想:要是换了中国人,肯定打个半死———连最起码的世故人情都不懂。 几天后,搬来两个德国人,一男一女,两人结伴来英国读硕士。从那以后,我算是真正领教了德国人的严谨。浴室里的毛巾一向叠得有棱有角的;早餐时间定好是早晨九点,两人就会准时出现;他们的早餐一定是营养齐备,奶酪、水果、牛奶、酸奶、面包等林林总总堆满了茶几,就跟开杂货铺一样,眼睛都看乱了。受他们的影响,我也开始有了早餐习惯,常常就着昨夜的剩菜吃泡饭。但这在他们眼中无异是一番奇怪的景象,尤其在一大清早就看到我张牙舞爪地啃排骨,后来也就慢慢习惯了。 我的另一名室友是一个牙买加裔的英国混血儿,也是学生,长着络腮胡子,常常扣着鸭舌帽,扎着小方巾,在家里精力过剩地蹦进跳出。每天早晨,他在厕所里惊天动地地擤鼻子,是大象也会被吵醒。和很多英国人一样,他没有饭后洗刷餐具的习惯,就喜欢胡乱地在厨房里一堆,直到再也找不出一个干净的碟子,他才会卷起衣袖猛洗一番,然后借着这股兴致,又擦灶具又清垃圾,看了让我很自卑,不过这样的场景一周最多也只有一回。 因为客厅小,大家都尽量分开吃饭,所以也不觉拥挤。就这样井水不犯河水地安安静静过了几个月。元旦一过,德国人嫌自己房间太小,于是双双坐到客厅里捧着手提电脑写作业。起初大家都没吭声,我虽然有点不高兴,但没有发作,总觉得别人读书有着正当理由,何必大家扯破脸呢!可那位英国仁兄不依不饶,他召集大家开了个“家庭会议”,规定晚上六点到九点不能在客厅写作业。德国人眼睛眨巴眨巴的,二话不说就理东西回房,好几天不和我们说话。英国室友事后有些后悔,晚上来敲我的门,问这样做真的对吗?我说,对,而且我佩服你的勇气,至少我不敢这样提……没过多久,大家又嘻嘻哈哈地一起出门喝酒了,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 过春节,我的中国朋友不是忙着打工,就是应付考试。于是我就和室友一起过。我包了春卷,卤了牛肉,炸了肉圆,菜还没上齐,这帮鬼子早已香倒在沙发上。不过在动箸之前,他们很神秘地让我闭上眼睛,把一份东西放在我的手心。睁眼一看,是一张大大的贺卡,上面花花绿绿地写满了他们的祝福,听着他们怪声怪气地说着刚学的中文“新年快乐”,听着他们怪声怪气地说着刚学的中文“新年快乐”,我的鼻子不禁有点小酸……
-
我最赞成的10种BBS行径
1、一听别人斜睨着眼睛说:这大一个人了,还成天苦啦吧唧地上网,图钱图名图利图色,还是图锻炼手指头呢?他马上说俺啥也不图,就图不受管束唾沫横飞地说话。 答:自由啊自由,这才是上下五千年放眼全宇宙,最值得人类熬红眼球的唯一东东。 2、貌似的女ID一发帖,马上就去抛媚眼拍马屁;传说的男ID一发帖,马上就去咧大嘴拍板转。 答:奥斯特洛夫斯基新近出版了第二本书:《假绅士是怎么炼成的》。 3、自己的帖子即便是臭大粪,那也是金香玉提纯的臭大粪;别人的帖子即便是和氏璧,那也是烂泥巴捏造的和氏璧。 答:网上的熊胆蛇胆狼胆或说自信心,就是这样蜗牛背着重重的壳呀,一步一步爬上来地。 4、论坛上鸡飞狗跳烽火硝烟,独做深海鱼,潜水壁上观;论坛上凄凄清清门可罗雀,臂佩红袖章,喋喋勤灌水。 答:古人曾经曰过:临渊羡鱼何如退而结网,锦上添花怎比雪中送炭。 5、十个遭白眼的帖子不够,偏就码五十个;五十个不够,再码它一百个。天王老子皱眉头,也别挡着爷们灌浇自留地的白菜。 答:进棺材之前,可以执着儿孙的小手谆谆遗嘱:做名人难,做网上名人更难,做不剽窃的网上名人难上加难。 6、一看有版主不顺眼,立马明枪暗箭痛加杀伐。吾若不能取而代之,也定要让彼越俎代庖,绝不容忍骑墙头晒太阳捉虱子。 答:与其心不在焉挺啊挺,最终挺成一具楼兰干尸,还不如早早顺梯子溜下来。要知道,世界上所有的教练,都是这么保持晚节的。 7、至少拥有三个马甲,一个男的,一个女的,一个不男不女的。 答:主帖石沉大海时,用男的顶女的,用女的顶男的,反复80遍后,再由不男不女的出面写个总结。大家伙儿别笑,十个ID,倒有九个是心照不宣的。还有一个呢?他差得没影了,才十个马甲而已。 8、就算是帖子热得把CPU都崩了,粉丝多得把李宇春都撬了,但仍然记得给老婆买老酱油,给老娘捶老寒腿,给老师缴老作业。 答:转世投胎到三十一世纪,网络总还是网络,生活总还是生活。 9、没有好文笔,但有幽默嘴;没有生杀权,但有浩然气;没有金缕衣,但有助人心;没有花容貌,但有殷勤意。 答:反对第8条的答案!网络从来不是生活,但向来离不开生活;生活从来不是网络,但向来贴近于网络。 10、不在乎身上堆砌了几多砖头,却珍惜无心人的有心话;不在乎小偷掏走了十年私房,却珍惜键盘敲落的丝缕牵挂。 答:和精子卵子繁衍生息一样,撞上了,俩小颗电子符号也能叫缘分;与摩崖石刻胡写乱划相同,写下了,一大堆无聊废话亦号称雄文。怎么说,怎么做,都是浮生经历。
-
我最反对的10种BBS行径
1、一说民主体制是好东西,它就说你哈美,是打算对美国主子邀功请赏。 答:你才是美国鬼子的走狗呢你光准美国一个儿好着不让我们中国人奔个好啊? 2、女ID一发言,它就说女人回家去吧厨房才是你该呆的地方。 答:回去对你妈妈或老婆试着把这句话说三遍我就佩服你。 3、一听到和自己观念不兼容的东西,大脑就短路,杀气腾腾地要搞人家的祖宗以及所有旁系直系亲属。 答:太监急了嘛只好口淫。 4、能从别人的杂文里看出性欲、淫荡、色情······· 答:杂文能顺带给某些兴趣特殊的人实现性唤起,也是功德一件。 5、新闻是炒作!博客是炒作!帖子是炒作!回帖子是炒作!贴照片也是炒作!全是炒作! 答:那你为什么看得津津有味乐此不疲? 6、听到自己不能接受的观点,就到处呼吁封杀作者,甚至要把发布言论的人关监狱,法律要不管的话他能从网上从到现实里杀人分尸。 答:没人关你,你自己已经在监狱里了,还想拉别人做伴。 7、跟在女ID后面喷射脏话。 答:幸亏有个网络,不然得把这孩子压抑成啥样。 8、辩论中胡搅蛮缠,论据不支持论点,论点还随时变成论据,推理得乱七八糟也话没说完就倏地拐到他的结论上去了。砌了一堆废话组成墙还顾盼自雄。 答:贫乏并不造就傻瓜,狭隘才导致愚蠢。 9、没有幽默感。别人笑说自己是天下第一美女/帅哥,他居然叫起来了义愤填膺地拿了一堆证据来证明这是自恋。 答:施主,都说了这是搞笑了,您何必这么执著呢········ 10、在BBS上写类似自传的东西,暗示自己是帅哥、美女、富豪、牛烘烘的家伙,被揭穿了就说这是小说、文学创作,没揭穿就拿这个糊人。 答:在一个充满诈骗的季节里,意淫的人也是可耻的
-
女人,最好嫁大多少岁?
女人,最好嫁大多少岁? 身高不是距离,年龄不是问题。被男人骗昏了的女孩总会搬出这样的话题给自己找理由。 孔子是72岁的爹和18岁的妈生的,父母年龄差与82岁和28岁相当,于是产生了一代圣人,影响了中国两千多年。 那是不是男人越大越好、女人越小越好呢? 也不是,凡事得有个度。年龄差在一定范围内是合理的,差距过大了,不但得喊比自己小的人为爸爸,生活方面也多少有些不协调,最多贪得一时之欢,转眼只能守着灵位忆鸳鸯戏水。 就象把破旧的老床搬入崭新的别墅、把上万的浴室安在破旧的二手房里、铂金链子配玻璃坠子、钻石坠子配铁链子一样,总觉得不是那么回事。 但男女年龄有差距,实属正常。并且往往是男大女小。 那究竟一个如花的女孩,可以接受大自己多大岁数的男人作自己的丈夫呢? 一岁,两岁,三岁?还是十岁,八岁? 中国三八科学院院士古牛教授,以中国的易经和爱因斯坦的相对论为原理,经过五十年的深入研究,终于找到了这一问题的答案和数学计算公式。目前正准备角逐2008年诺贝尔奖金。 那就是,一个美丽的女孩,完全可以放心大胆的嫁给一个大自己14岁的男人! 男人和女人的发育周期是不同的。我们在读小学或初中时就知道,同样大的女孩,往往比自己更懂事,发育得更成熟。那时,我们往往要仰视婷婷玉立的女同学,但工作后不经意的再次相逢,靠,怎么发现那女同学还没有自己肩膀高。这是每个人都可能遇到的事。 到后来,男人五六十岁,为了逮住青春的尾巴,到处风流时,却发现女人早已过了更年期。由此说明,男人和女人的生理周期是不一样的。 那究竟怎么样知道男人和女人的生理周期是发育到哪个阶段了,在这个阶段的女孩应该找多大的男人才比较合适呢? 现实生活中,女孩往往是误找误撞,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后来实在撑不下去了,就离婚。 那么要是我们能事先知道男人和女人的生理周期,并在年龄差距上设定合理的范围,就能未雨绸缪,保证夫妻生活一生和谐美满。 具体的说,男女要想身体状态相当,那么男人的年龄应该是女孩的1.2857倍。 也就是说,20岁的女人,和25岁的男人相当;30岁的女人,和38岁的男人相当;40岁的女人,和51岁的的男人相当;49岁的女人,和63岁的男人相当。 如果要年轻的时候就合得起,那么女孩可以找一个大自己5岁左右的男人。如果要49岁时还合得起,那么就可以找一个大自己14岁的63岁的男人。当然也可以一步到位,20来岁的女孩直接嫁给一个大自己14岁的男人,越来越合拍。 为什么会是这样?古牛教授本不想说明原因,但为了自己能找到一个年轻的妹妹,所以忍痛将这一研究成果的内在原理公诸于市。 原来,女人的周期是以7年为一个阶段的,男人的周期是以9年为一个阶段的。 7,实是一个非常玄妙的数字。通过现代的自然科学研究表明,任何物理化学变化,一般都是到6个阶段为止,到7就代表终结。所以,中国人把千变万化的计策归为6个6,也就是36计。 西方也知道这一原理,所以他们把7天设为一周,到了第7天的时候,规定为礼拜天,到教堂去作礼拜,以迎接下一周的到来。 中国的易经,也是把万物的变化之数设定为7个7,也就是49,称为大衍之数。 而女人的生理变化,就合于7这个数。很多人不知道女人怀胎是多少时间,称为十月怀胎,其实,胎儿在女人腹中也是以7天为周期发育的,当在女人腹中发育到第四十个阶段后,也就是280天,胎儿就会生下来。 女孩生下来后,就以7年为一个周期生长发育。 法国人就很高明,他们把女孩的结婚年龄规定为14岁,两个周期一过,可以进行男女生活了,就允许出嫁了。 中国的法律,也把女人的14岁定为一个坎,和14岁以下的女孩发生性关系,不管出于何种理由,都是犯罪,而一过了14岁,就谈不上奸淫幼女罪了。 中国还有一条不成文的定律,就是事不过三。过了三就会发生质变。 根据这一原理,女孩以7岁为周期,过了三个周期后,也就是21岁后,就会走下坡路,也就是不再生长发育,而是慢慢变老。 但女孩的第四个周期,也就是21岁到28岁,是一个过渡期。前半段时间仍然保持了发育生长的惯性力,后段时间才开始走下坡路。也就是21岁加7除以2,女孩大概在24.5岁左右,就会发现自己的容颜身体变得越来越差。 所以,一个明智和聪明的女孩,应该在接近25岁风华正茂时嫁掉自己,至少找到固定的男友,不然就象卖豆腐的一样,会慢慢变馊掉价。 那为什么把女人界定为49,男人界定为63,并得出女人可以嫁大自己14岁的男人,而不再向大的岁数去界定呢? 因为,七七49,49为易经中变化的最大数,大衍之数。也就是说,女人到了7个7年的周期,也就是49岁,就基本上发展完了。这时女人就开始进入更年期、绝精期了。 而男人,要到了7个9年的周期,也就是63岁,才会感到力不从心。如果想要男女双方同时进入绝精期,那么理想的年龄差就是14岁。 女人过了49,男人过了63,不管岁数差多大也都无所谓了。这时夫妻只是一起生活的伴侣。 同时,虽然男人到了63会力不从心,但男人真正的生命周期却不是7个9年,而是9个9年,也就是男人应该活到81岁。超过这个岁数的只是少数的例外。 九九归一,这句话大家并不陌生,也就是到了9个9后,会从新回到本元。 老子的道德经是九九八十一章。冬至过后一阳生,太阳北移,进入数九寒天,也是数到9个9,就完全的进入来年的春暖花开的时令的。 也就是说,女人周期49岁,男人周期81岁。但为什么我们会看到女人实际上平均年龄会超过男人呢? 这也要从易经说起,易经中代表男人的阳是一条中间没断开的长线,代表女人的阴是中间断开的两条短线。从这里也可以看出,虽然男人更长,但只有一条,只有一个周期。女人更短,但却是两个周期。也就是说,女人一个周期为49岁,但女人有两个周期,应该会活到98岁。 不过,98岁的老太婆好象也并不多,这又是为什么? 这是因为女人每个月都会来一次例假,成年累月的丧失身体的本元。而生儿育女,对身体就是更大的损伤了。于是乎,女人98岁的周期就被打了折扣。于是就显得女人的寿命虽然比男人长,但也长不到哪里去。并不是说女人的平均年龄会高过男人17岁。 说完女人的周期,就可以自己去推算男人的周期和变化,不再赘述。 最终结论:男人年龄可以是女孩的1.2857倍。最大可以相差14岁。 当然,这只是普遍的理论值。
- 问一下为何有人PING只有30,但视角一抖一抖的
- 个人对变形金刚的感觉
- 如何修改COD1。1中的武器属性?
-
[驱动之家]《变形金刚》首张游戏截图放出
难道我玩的是高达?? 不会呀 上面写着Gun Metal了 第四关来回跑 太难了……
- 苏联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