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Rorschach 发表的全部内容
- 老婆找到了新欢
- 今天遇到X-snow了
- 水一下出去办事~~~
- 3333333
- shot0001.jpg
- shot0000.jpg
- 所谓FPS优势~~TP的老大能不能把烟雾关上??
- 水一下出去办事~~~
- 本人是新来的,日后请大家多多关照^_^
- S-22~我的QUAKE4怎么在ASE里面刷不到服务器呢?
- 以后也每周训练一次把
- 所谓FPS优势~~TP的老大能不能把烟雾关上??
- COD2 时候FPS值达到~~~~681~~~~
- 所谓FPS优势~~TP的老大能不能把烟雾关上??
-
所谓FPS优势~~TP的老大能不能把烟雾关上??
哇哈哈哈哈哈 自始至终FPS没低于过70 只是雾茫茫的让人反映迟钝了 不是烟雾弹…… 是场景里面的烟雾 原了根本看不到人
-
所谓FPS优势~~TP的老大能不能把烟雾关上??
上半局用狙 结果半天也打不到人 死了20次后用冲锋枪~~ 爽啊 烟雾没有关…… TP的老大能不能把烟雾关上??
- shot0001.jpg
- shot0000.jpg
- 解放军狙击手训练基础教程
- 晋升上将专用帖子灌水高楼
- 从这贴起我荣升上将了~~
- 哪里有微软的MSDN宇宙版的盗版的卖??
- 睡狮系列原开发计划帖子集合
- 从这贴起我荣升上将了~~
- 晋升上将专用帖子灌水高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