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日 14:222007年1月1日 为什么我用了说我的LOCA...ENGLISH_iw_00.iwd文件不是先前的有效版本,我的3.7G可是刚装就汉化的啊 LOCA...ENGLISH_iw_00.iwd ? 你装的是繁体中文转换包吧?这个文件有问题说明你的游戏是硬盘版。
2007年1月1日 14:402007年1月1日 作者 刚刚重装1遍使命2,可以安装汉化了,但是运行游戏却出现1方框的乱码,哪有单机游戏的汉化包下载? 编辑于 2007年1月1日 14:422007年1月1日 由 WJMAX
2007年1月1日 14:522007年1月1日 刚刚重装1遍使命2,可以安装汉化了,但是运行游戏却出现1方框的乱码,哪有单机游戏的汉化包下载? 用的是哪里的汉化包?建议运行检查器。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automodu...amp;showfile=20
Create an account or sign in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