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5日 07:182007年5月5日 我的ASE里我自己加如了主机,可是主机的图标不是使命的那个五角星的图标,而是文件夹图标,我点进入就有Couldn't execute program. GO to View→Options→Games to configure this game.这样一句话,为什么啊?????
Create an account or sign in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