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05:352007年11月16日 我在游戏内置收藏夹里填好服务器地址,有显示。 双击进不去,提示输入CD-KEY,这怎么解决啊?请高手帮帮忙,指点一下。刚玩使命召唤4。 另外,我玩单机,声音总是很闷,总象有回音似的,开枪0.5-1秒后才有声响的,还不清晰。我设置是44HZ,其它的设置根本没有声音。请问怎么设置会清晰一些。在浩方玩COD2,声音感觉很逼真的。 请高手们指点一下,多谢!
Create an account or sign in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