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 05:312007年12月22日 好像这里没有什么人玩FSX模拟飞行吧?? 连补丁也没有发布过......... 请问一下.这里的有哪个是真做过汉化补丁的? FSX做的也是差..但你们连发都没有发过....... 不懂这个论坛有什么用???
Create an account or sign in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