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02:192008年8月7日 如果我用了“官方繁体中文汉化包美化版”这个补丁,还能用简体中文那个补丁了吗?如果我重装游戏打简体那个补丁,那繁体时备份的战役任务和存档能用吗? 我的游戏版本是2.101,原始语言好像是英文的!哪位能知道,请告诉我,谢谢!
Create an account or sign in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