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3日 08:222006年2月23日 玩血战太平洋的时候,我都已经把所有的图像效果调到最高了,我的显卡(6600GT 520/1000) 分别全屏抗锯齿4X,8X,16X都还是有锯齿啊!怎么回事,是我显卡的问题吗???还是我设置的问题啊?? 怎么能提高游戏的画质啊??? 小弟配这机器(3200OC3800,1G,6600GT)就是想好好玩这血战太平洋的啊,因为图像效果现在很郁闷啊!!! 请各位大侠帮帮我!!!
Create an account or sign in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