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续 哭求S-22再指导,单机硬盘版太平洋进不了
网上搜的系统要求: 操作系统:Windows 2000或XP; CPU速度和类型:1.5GHz或更快PentiumIV或Athlon处理器; 内存:512MB或更多; 光盘驱动器:DVD-ROM驱动器; 硬盘:至少3.0GB可用空间; 显卡:与DirectX8.1兼容的显卡(至少带有64MB显存、使用支持T & L兼容芯片的ATI Radeon 8500或更高、NVIDIA除了GeForce4MX外的GeForce3或更高); 声卡:与DirectX8.1兼容的声卡。 500 多 MB 的话游戏文件肯定有问题,但这款游戏对硬件的要求比较高。
- 关于禁止多线程下载的一些意见
- 如何让COD和COD:UO运行在1440X900的分辨率?
- 赶谢S-22老大
- 如何让COD和COD:UO运行在1440X900的分辨率?
- 哭求高手指导,单机硬盘版太平洋进不了
-
请问有没有《荣誉勋章:联合袭击》简体中文版的面光盘补丁?
V1.11 官方简体中文版的主界面本来就是英文的。我以前在 Q3ACN 的时候做过一个简体中文界面,但那时的安装程序界面都是给 Q3ACN 做的广告,所以早有重做补丁的计划。我做完COD这块就重做MOH的补丁。 至于攻略,你网上搜搜吧。
- 关于禁止多线程下载的一些意见
- 建议添加脏话过滤器
-
如何让COD和COD:UO运行在1440X900的分辨率?
建立一个快捷方式,在快捷方式的属性里加上 +seta cg_fov "90.3951" +seta r_mode "-1" +seta r_customwidth "1440" + seta r_customheight "900" +seta com_introplayed "1" 如果是 16:9 的显示器,cg_fov 的换算值是 96.4183 。 以上方法 100% 适用于单人模式,但多人模式中 fov 值会自动恢复到默认 4:3 显示器的 80 (以免玩家自行改动视野造成不公平),所以改动后多人模式中的显示可能会有些怪。 如果要改回 4:3 的显示,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删除 config 文件,进游戏后重新设置一下。
-
[反馈] COD2 英文版 V1.30 -> 简体中文版 V1.30 转换包
你的游戏是不是繁体中文版?这个转换包只能用于英文版 V1.30 的转换。
-
会发布 BT 的帮忙往 BT 网站传个文件
我不想要种子。。。。我想在 btchina 那样的地方发布,但我找了半天没找到上传 .torrent 文件的地方。
- [反馈] COD2 英文版 V1.30 -> 简体中文版 V1.30 转换包
- engchs.gif
-
COD2 简体中文版 V1.30 -> 英文版 V1.30 转换包
- 46 下载
该转换包可以将《使命召唤2》简体中文版 V1.30 完全转换为英文版 V1.30。 在运行该转换包之前,请务必确认您的简体中文版游戏已经安装了我们制作的 简体中文版多人模式修复补丁 ,否则转换后将无法进行多人游戏。 注:如果转换发生错误,说明您的游戏不是简体中文版 V1.30,或者您的游戏文件被修改过。请在没有被修改过的简体中文版 V1.30 的基础上安装该转换包。 -
[补丁] COD2 简体中文版 V1.30 -> 英文版 V1.30 转换包
文件名称: COD2 简体中文版 V1.30 -> 英文版 V1.30 转换包 上传会员: S-22 上传时间: 6 Jan 2007 最后更新: 26 May 2008 存放位置: 游戏补丁 Game Patches 该转换包可以将《使命召唤2》简体中文版 V1.30 完全转换为英文版 V1.30。 在运行该转换包之前,请务必确认您的简体中文版游戏已经安装了我们制作的 简体中文版多人模式修复补丁 ,否则转换后将无法进行多人游戏。 注:如果转换发生错误,说明您的游戏不是简体中文版 V1.30,或者您的游戏文件被修改过。请在没有被修改过的简体中文版 V1.30 的基础上安装该转换包。 点击这里下载文件
-
会发布 BT 的帮忙往 BT 网站传个文件
我的意思是请有发布 BT 文件经验的人下载那个十几 KB 的 BT 文件然后发布,不是说让大家传整个视频啊。
-
[转贴]《猎杀潜航4》之与制作小组的问答
《猎杀潜航》(Silent Hunter)系列是市面上少有的超专业海战模拟游戏,被认为是最真实、最专业的军事潜艇模拟游戏。最近开发商公布了该系列的最新作《猎杀潜航4:太平洋之狼》。本作的首席设计师Dan Dimitrescu对游戏进行了介绍。 问:《猎杀潜航3》以二战的大西洋战场为背景,我们知道《猎杀潜航4》将会以太平洋为背景,那么本作会在哪些方面进行强化呢? Dan Dimitrescu:我们认为最重要的进化之处将会是战役任务和船员管理系统。船员管理的系统将会得到简化,不再需要对每个船员下达指令,将会更强调个人的发展。在战役任务方面,我们的目标是设计极具动态的战役,三代已经让每一次巡航都显得独特而刺激,本作也会延续这个方向。并且本作在指挥官的互动性方面将会提高,任务目标也更为多样。 问:单人模式可以在美国和日本间选择吗,还是只有在多人模式才能选择? DD:要把日本的潜艇也添加到可操作范畴内意味着研究、设计、图形制作等方面的工作量要翻倍,很可惜我们没有那么多时间。在多人游戏方面,我敢说,潜艇对潜艇的战斗不会那么好玩。二战时期的技术决定了很难干掉敌人的潜艇,尤其是当对方知道你在附近的时候。不过我们的多人模式中会让玩家控制敌人的海面部队,更确切的说是护卫艇。至于是否会把敌人或者友军的潜艇加入到游戏中目前还很难说。 问:战役如何在三代的基础上进行改进?是否会有更为真实的世界?其它的潜艇和船舰是否会在你周围自由行进?是否可以在整个太平洋遨游,还是仅限于特定地区? DD:在三代中你可以自由遨游,当然作为一个军事组织,肯定要完成目标。如果玩家不顾指挥官的命令自由行动,最好要打个漂亮战,否则太平洋潜艇部队司令可能会取消他们的控制权。 问:剧情中将会有多少种潜艇?是否每个级别都有多种型号? DD:《猎杀潜航4》想要精确表现日本和美国的潜艇大战。我们选择了最有代表性的美国舰队,有P-Class、Tambor、Salmon、Gato等潜艇种类。每一中种都会有很多形态。船舰方面,本作将会有50多种级别,我们认为会相当出色的营造太平洋的海战气氛。 问:美国鱼雷在战争早期因雷管缺陷而臭名远扬,玩家在游戏中是否需要担心这些问题?这些细节是否会精确模拟出来? DD:选择真实设定的玩家在游戏的上半阶段会碰到很多鱼雷方面的烦恼。鱼雷的哑弹率不仅仅是几率问题,它会受到玩家投射角度的影响,这些都会真实按照历史情款重现。 问:本作是否有哪些地方的强化让新玩家可以轻松上手?是否会提供一种街机式的操作简单的模式? DD:与以往的《猎杀潜航》系列一样,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难度。例如鱼雷发射可以简化到“潜望镜瞄准、发射”的简单流程。而想要忠实感受二战潜艇模拟的玩家可以进行全部目标数据的手动收集,并且就像当时战争的原本情况一样使用美国鱼雷数据电脑。 问:多人游戏是怎样的,支持多少人在线,是否有任何特定的改良之处? DD:《猎杀潜航4》将会支持4人互联网游戏和8人本地局域网游戏。最大的改进之处就是可以让玩家扮演的护卫艇指挥官与AI控制的驱逐舰合作,这将会大大加强挑战点击搜索[挑战]相关商品性和重玩价值。 问:《猎杀潜航4》将会采用新技术,还是会在现有游戏引擎的基础上进行改良?我们会在游戏中看到哪些新技术特征? DD:本作使用了前作的GDS引擎的改良版,与《猎杀潜航3》和其它育碧发行的模拟游戏一样,我们的目标是实现最前端的真实的游戏画面。画面的改良包括了水体的渲染、天气效果甚至地形效果。任务将会有更短的数据加载时间。
- 求个能正常联网游戏的iw_07.iwd文件
- 会发布 BT 的帮忙往 BT 网站传个文件
- Insane...
- Lp的作用
- 黄金档观后感,大家注意行车安全
- 刮了胡子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