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Intro.gif
-
今晚开始制作 COD2 简体中文版联网补丁
修复补丁 30MB 左右,大概修复 190MB 的文件。 补丁已经做完了,正在搞安装界面。什么时候本站有专职美工就好了。 在文件都在硬盘上的情况下,做一个补丁不包括测试大概需要 10 分钟,但做补丁的安装图片差不多就得花 1 个钟头。
-
今晚开始制作 COD2 简体中文版联网补丁
今晚制作 COD2 简体中文版联网补丁,来得及的话今晚就发布。 英文/繁体中文版的简体中文转换包争取在假期做出来。 简体中文 -> 英文/繁体中文版的转换包也列入计划。
- 求个能正常联网游戏的iw_07.iwd文件
- 多出的文件是什么?
- =637=祝大家新年快乐!
- 风风火火又一年~~
- 多出的文件是什么?
- 2007年的第一个水贴
- 祝大家新年快乐
- 新年快乐
- 新年快乐
- 大家新年快乐,有工夫多来太平洋灌水啊
- 新年快乐
- 新年快乐
- 新年快乐
- 新年快乐
- 新年快乐
- 新年快乐
- 新年快乐
- 新年快乐
- 新年快乐
- 新年快乐
- 新年快乐
-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