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FPSC 下一步要增加的模块
大概跟下载系统一样,可以在指定版块自动发布介绍帖子。譬如 COD 相关的文章会自动在 COD 区发布一个介绍帖子,小说等等会自动在太平洋俱乐部发布一个介绍帖子。也支持把老的帖子转换到文章系统。
-
有关 1.3 升级的问题集!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automodu...amp;showfile=79
-
FPSC 下一步要增加的模块
目前新版论坛官方那边到了 RC1 版本,即预发行版,估计离 V2.2.0 不远了。现在正式论坛的版本是 V2.1.7 。 V2.2.0 发布后,FPSC 准备增加一个文章版块,这个版块我比较看好,至少有些重要资料可以单独有集中的地方。 文章版块的子板块会分不少,包括游戏攻略、软硬件教学、各种小说(成人小说除外)、日常信息(譬如菜谱)、学习资料等等。
-
[通知] 本站 COD2 主机取消 AM 模式
AM 模组自 V3.xxx 版本以来越做越复杂,且只有一人开发,导致该模组 bug 很多,短时间内难有稳定版本。老版本的 AM 模组虽稳定但功能少,经大家投票也不愿意使用。鉴于此种情况本站决定取消主机的 AM 模式。 以前说过的汉化 AM 一事,有兴趣的玩家可以按照下列方法自行汉化(适用于 V3.xxx 版本)。 编辑 AM 模组内的 localizedstrings\am_mp.str 文件,将原来的每个字串: REFERENCE MESSAGE_TAUNT LANG_ENGLISH "Taunt!"[/code] 下方添加 LANG_TRADITIONAL_CHINESE 字串并进行翻译,譬如: [code]REFERENCE MESSAGE_TAUNT LANG_ENGLISH "Taunt!" LANG_TRADITIONAL_CHINESE "嘲讽!" 将所有字串添加并翻译后,将 am_mp.str 文件转换为 big5 内码保存,放进原模组包或者放进自己建立一个 ASCII 编码顺序在原模组包之后名称的模组包里即可完成汉化工作。客户端使用即可。 本站主机不排除未来再次使用 AM 模组包,但在其有充分稳定版本之前,本站将不再分出额外的精力来关注该模组。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常去 http://www.cod2mod.com 看看,如果有官方声称的 AM 稳定版发布,可以通知我们。
-
F.E.A.R. 对卡帕斯基6 免疫七步走
http://www.kaspersky.com.cn/KL-Services/techsupport.htm
-
S-22进
那就下载吧。有些服务器开的不严谨,没有把 MOD 单放到一个目录里面。 上面我说的解决方法是排除各种可能让你可以进 V1.0x 服务器,至于哪些非官方 MOD 会造成问题,恐怕得你自己尝试了。
- BF2142 算号器
-
[工具] BF2142 算号器
文件名称: BF2142 算号器 上传会员: S-22 上传时间: 15 Oct 2006 最后更新: 6 Nov 2008 存放位置: 游戏工具 Game Tools 战地风云 2142 算号器,仅用于生成安装时所需的序列号。 点击这里下载文件
- S-22进
- 制作宛平城东门瓮城
-
S-22进
先把 main 目录里面除了 iw_**.iwd 和 localized_taiwanese_iw**.iwd 以外的 .iwd 文件删除(或者移出 main 文件夹)。 然后把 iw_15.iwd 移出 main 文件夹。 最后再试试。
- 联合袭击彩蛋
-
call of duty(R) 2进入游戏提示错误,请高手帮助一下
你说的是单人模式还是多人模式 1.01?繁体中文版多人模式官方发布的一开始就是 V1.05 。 如果猪猪乐园的多人模式是 V1.01,那么他们发布硬盘版或者重新制作 ISO 是不严谨的,我不用见过就知道他们的注册表健值搞错了。。。。 放心吧,本站在 COD 的技术方面,从涉足 COD 开始就是 No.1,所以相信本站没错的。。。。
-
关于老 FTP 的 DEMO
以前下载系统没有完善前,XSNOW 同学发布了建议大家上传/下载游戏录像,进而互相学习的帖子。 详情请见帖子: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howtopic=5863 现在下载系统完善了,希望大家从老 FTP 下载有学习价值的录像,然后再上传到录像下载专区。 老 FTP 地址:ftp://www.fpschina.com 用户名/密码:demo / demo 下载后再次上传的地址: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automodule=downloads&showcat=3 上传录像时,请对录像内容进行较详细的描述。需要的话可以加入截图。
-
老ftp上的那些录像在哪里?
不知道你上传的是哪个,你自己下载再上传到录像区吧。 ftp://www.fpschina.com demo/demo 以前下载系统没有完善才临时开了 FTP 区,现在下载系统好了,方便分类和统计,所以以后传到录像下载区吧。
-
[工具] Flight Simulator X 屏幕保护
文件名称: Flight Simulator X 屏幕保护 上传会员: S-22 上传时间: 14 Oct 2006 最后更新: 6 Nov 2008 存放位置: 游戏工具 Game Tools 官方发布的《模拟飞行十》屏幕保护,运行解压缩后的程序完成安装。 点击这里下载文件
-
[补丁] Flight Simulator X 破解文件
文件名称: Flight Simulator X 破解文件 上传会员: S-22 上传时间: 14 Oct 2006 最后更新: 6 Nov 2008 存放位置: 游戏补丁 Game Patches 《模拟飞行十》的破解文件,将解压缩后得到的文件覆盖到游戏文件夹即可。 点击这里下载文件
-
ID变更申请
大家不要吓唬人~~~ 其实这样格式就行: 主题:[更名] 我改名了 内容:我胡汉三改名了!大家以后叫我坐山雕!特此说明。
- 问一下如何合并帖子??
- 联合袭击彩蛋
-
本站AM服务器不支持自动下载是致命问题
网站是否红火并不是靠开游戏主机。我想这也是所有开网站和游戏主机的朋友的共同感想。 FPSCHINA.COM 论坛这半年来的人气聚集也并非是因为本站开了游戏主机。 来网站的朋友里面做作网站的人不多,可能不了解网站生老病死的规律。 本站目前有两台主机,出于对网站未来和大家劳动成果的负责态度,本站单在带宽和各种正版软件的升级方面年投入就接近 15,000 元。这么做下去网站是死定了的,可这种情况又有多少人了解呢?倘若游戏主机天天爆满,网站冷冷清清,等到网站不得已关闭的那天,遗憾的恐怕只有热心会员和网站管理员了,而那些过客有谁还记得这个网站呢? 如果开放主机每月可以提供 5 人次以上的新人来论坛的话,那也有价值。可惜的是连这么小的数字都达不到。 或者关闭 AM 模式,恢复从前的普通模式,这样本站不用额外抽时间来维护,大家也不用下载。大家看这个方案如何?
-
各位對不起呀!請不要封我ip呀!
本站 bf2 服务器未开 ban ip 机制。如果被投票 ban 了,则下次重启服务器便会解 ban ,或者在此之前你更换一下 ip 试试。
-
一个简单的问题可是困惑我很久了,猫老大来看下
看看主板 BIOS 是否是最新版本,如果不是看看官方网站上的 BIOS 升级记录是否包括了对于 usb2.0 的修正等等。
- 本站AM服务器不支持自动下载是致命问题
-
本站AM服务器不支持自动下载是致命问题
大家说来不及测试各种武器,现在大好机会为什么反而不去了呢? 这个问题从根本上说,我是不想开服务器给不来论坛的人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