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近日上传迷你服务器 V0.93
-
建议取消各战队自家MOH论坛
LZ 的意思大家可能没明白,他的建议是各战队的内部事务在自己的论坛讨论,MOH 公共事务在 FPSC 或者 Q3ACN 讨论,并非把自家论坛完全撤掉。 从本站来说,自从本人离开 Q3ACN 之后,因为时间关系,已没有四年前推广 MOHAA 的精力了。是否在 MOHAA 这个游戏上做更完善的补丁或工具,完全取决于本站 MOHAA 论坛的人气状况。
- 网站友情链接交换申请贴
- 坛子没有汉化完全的地方
- 报告个问题!
-
建议取消各战队自家MOH论坛
个人表示赞同。从本站立场来说,只要本站 MOH 论坛人气上去了,所有有关 MOHAA 的东东都可以完善。
- 微软模拟飞行十
-
[转换包] 本站发布 COD2 英文 -> 繁体中文转换包
现在应该可以了,FTP 服务器是按字节而不是千字节限速,之前没注意我少加了三个零。
- FSX001.jpg
-
[转换包] 本站发布 COD2 英文 -> 繁体中文转换包
你不会是用浏览器下载吧? 用网际快车下,速度有保障。 如果还不行问问是不是网吧 22:00 限速了。
- 求助
-
这次网站整理历尽艰险
等论坛人数相对较少的凌晨一点开始,升级 Apache 到 2.2.3,升级 Php 到 5.1.6,MySQL 不动。 原计划十分钟的维护最终耗时十八个小时。 Apache 2.2.3 的很多模块要重新基于 Apache 2.2.0 标准进行编译,导致 Php 5.1.6 的模块无法载入。Php 5.2.0 到是可以,只是还不成熟。遂换来换去,逐一尝试。。。。下午确定使用 Apache 2.0.59 + Php 5.1.6,结果发现 Php5 不知道对 utf-8 编码作了什么调整,导致论坛数据以问号出现。最后把 Php 5.1.6 换回 4.4.0,解决了问题。 下次调整前不打算直接调整,一旦出现问题,太折腾人了。
- [转换包] 本站发布 COD2 英文 -> 繁体中文转换包
- 网站友情链接交换申请贴
- 911pm的留言板
-
有没有想过在博客上也放上Google的广告??
所以准备换掉 相片软件 和 firefox,点广告平均一天还能挣差不多1块人民币,比这两个好。
- 本站 AM 模组版本投票
-
又出问题了。。
建议这样操作: 1. 检查注册表内的键值,尤其注意CDKEY那部分是否为空或少字。 2. 删除 main,fpschina, unclan, mod 等所有目录内的 players 文件夹。 3. 删除 main 里面的: tweak.cfg z_PAM2.0.iwd z_pam2.01.iwd z_pam2.01_beta3.iwd z_PAM2_Beta2.iwd z_PAM2_nodot.iwd z_ps_svr_09d.iwd z_pwrsrv_b08b.iwd zzz_mp_silotown1.iwd.tmp zzz_nodustmod.iwd
- s-22请进
-
本站 AM 模组版本投票
本站 AM 模组版本投票。 官方的模组变动我看了一下又出了 V3.300 了,修正了一些会造成崩溃的 bug ,医务兵可以放药包到地上等等。 AM 官方论坛:http://www.cod2mod.com (网址由 11 提供)
-
AM3.207 模组有时会导致主机崩溃
用老版本的 AM 模组没问题,虽然有些功能没有,但 bug 相对少。 如果大家要转到低版本,我没有意见。大家提出投票即可。
- s-22请进
- grab_07918.jpg
- grab_021.jpg
- FlightSim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