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Who is lucky enough to meet a teacher like that?
- 制作宛平城东门瓮城
- 人太少了........
-
求助:血战太平洋单机版的作弊工具
http://dl.gamecopyworld.com/?d=2004&f=pdmhpa11!rar 随便选一个 MIRROR 下载,v1.1 的,v1.2 是否能用未知。
- 求助!如何装两个COD2??
- 制作宛平城东门瓮城
- 睡狮系列原开发计划帖子集合
- 睡狮系列原开发计划帖子集合
- 是否汉化 AM ?(繁体中文)
-
[中国主视角] 本站链接系统投入使用
本站链接系统投入使用,欢迎大家录入链接。默认的链接顺序以群众评分高低自动排列。建议上传的 LOGO 尺寸为 88x31。访问链接系统请点击 这里 。
- 幽灵行动3尖峰战士~游戏问题 跪求解答!!
- 谁来杀我???!!!
- fear中的红衣女孩现实版!
- 人太少了........
- 请大家讲讲自己的游戏ID....
-
是否汉化 AM ?(繁体中文)
是否汉化 AM 字串?(繁体中文) AM 内置了本地化字串文件,不知有汉化需求的玩家多不多? 汉化后繁体中文版玩家看到的是繁体中文,英文版玩家仍然是英文。
- 想让FPSCHINA成名的最好法子
- 为什么我的DODS不是中文的?
-
建议取消各战队自家MOH论坛
你的建议不错,但结果也算在意料之中。想想也是,现在已经不是 MOHAA 刚出的时候,单靠几个补丁什么的也吸引不了多少人气。 就等下一个荣誉勋章版本发布吧,届时本站也有动力做些东东,相信人气可以在新的时代再次聚集。
- 怎么大家AM的新鲜又过去了
- 老大~~~链接没有显示
- 急救~!!!我的任何SETUP。exe都不能运行了~~
- 常用桌面横向分辨率调查
- 本站启用会员身份牌
-
[模组] 本站 COD2 主机 Admiral 模组 V3.300R
就是 MOD,总得找个中文名字,就用了模组一词。模组是两岸三地对于 Module 这个词在工业上的一种通用翻译,但是最早把游戏 MOD 称为模组的说法,应该源于港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