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黑老猫的LOGO是自己设计的么???
- 有关本站AM服的问题
- 有关本站AM服的问题
- 有关本站AM服的问题
- HELP:上本站服出问题咧
- 本站AM服务器的几个建议 。。。
- 本站服限制PING了?
- 紧急求助AM
- 庆祝FPSC的服务器成了AM
- 关于本站的 AM 服务器
-
[通知] 本站目前 AM 服务器情况
本站 AM 服务器是前天下载的 V3.200 模组,大家反映有问题。 刚才我看了一下 AM 官网,他们在两天内推出了 7 个补丁,目前版本 V3.207。 本人现在比较忙,所以等下午才能更新到最新版本。
- 关于本站的 AM 服务器
- 关于本站的 AM 服务器
- 关于本站的 AM 服务器
- 庆祝FPSC的服务器成了AM
-
关于本站的 AM 服务器
昨天已经建好 60.195.252.98:28960 。 至于大家刚才说的 60.195.252.99:28960 还没有调整好,但是其根据服务列表自行启动。目前正在调整中。 大家可以先去 60.195.252.98:28960 尝试。 另外我昨天进去怎么没有发现各位以前说的各兵种还有火炮什么的?
- 这是什么问题?在AM服务器上出现的
-
請各位大哥教教小弟"直升機"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howtopic=11362
- fpschina的网站和论坛打不开,只能用代理登陆!
- when.jpg
- [补丁] COD2 V1.30 升级补丁
-
新人问题,是不是只有到了1.3才能跟别人联网?
直如果是按照你说的步骤,那么就装完 1.05 繁体补丁,然后直接装 1.3 补丁,最后装 1.3 临时特别补丁。
- [补丁] COD2 V1.30 升级补丁
- [转换包] 本站发布 COD2 英文 -> 繁体中文转换包
- 激情已失—投身COD三年祭赋诗一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