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S-22请进
-
看贴请不要再设限制,最近来cod论坛的人太少了
访客少了些,但是如果支持本站的话,大家应该会注册的。这是个矛盾的问题。 注册数量上不去,网站的机会就不容易创造,每年硬件软件网络的费用投入都在8000左右,没有新的机遇的话,这样下去只能开到2009年了。
- 看贴请不要再设限制,最近来cod论坛的人太少了
- S-22请进
- S-22请进
- S-22请进
- 黑猫他老婆玩游戏很厉害~~~
-
[eNET] 岛屿纷争《武装突袭》最新情报 !!!
游戏开发商 Bohemia Interactive 公司旗下的《武装突击(Armed Assault)》是一款面向 PC 平台的第一人称战斗游戏作品,定于今年年底面市。Bohemia Interactive 公司此前曾以开发《闪击点行动(Operation Flashpoint)》等作品深得广大玩家的好评。游戏将自由的行动方式、引人入胜的复杂环境完美地融于一体,各种战略战术的运用更是游戏精彩纷呈,玩家将率领麾下的成员置身于现代武装战争中... 查看全文以及更多图片请点击 这里 。
-
[eNET]《深入敌后:雷神战争》新图 !!!
玩家在游戏中可选扮演外星异形“Strogg”或者人类“GDF”(全球防御力量)的两个阵营,每一阵营中又分别设有六种不同的职业供玩家选择。通过游戏提供的大量武器、载具与一系列任务,玩家将能感受到动作与团队合作的乐趣。游戏还具有角色成长与功绩勋章的要素,同时新手任务与职业说明能很好帮助新手了解自己能在战场上的起到的作用... 查看详细内容请点击 这里 。
- gallery_307_16_2209.jpg
-
[eNET]《武装突袭》新图 !!!
将于2006 年年底发行的《武装突袭》(Armed Assault) 借助高素质的引擎将把更真实复杂的环境,更自由的行动带入游戏。同时基于曾被美国陆军与美国海军陆战队用于训练的技术,游戏所带来的将是前所未有的真实战争... 查看详细信息和更多图片请点击 这里 。
-
无法升级,总说还有另一个升级正在运行,附列表
打开任务管理器,边观察进程边运行安装。 很可能不是游戏的问题,有可能是系统windows installer的问题。
-
本站最近发布的 COD2 工具以及补丁链接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automodu...s&showcat=1
- 各位大虾进一下
-
问个问题!
如果没有在其他地方重新设置参数,假设K98的数值为2,那么在一场战役中最多有两枝K98存在,两个人选了K98,库存就用光了,除非有人挂掉。 至于允许武器掉落到被他人捡起或者消失是否仍然为2枝,得看游戏代码怎么写的,实际游戏中我没留意过。
- 使命召唤2 奥克角为什么进不去啊?大家来看看
-
COD2升级问题,急!急!急!
先检查一下文件。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automodu...amp;showfile=20
-
问个问题!
一个战役中的各种武器总量,用光了就没了。所以不应该是1。除非在别处有重新定义。 譬如 fpsc 服务器的霰弹枪就做过数量限制。
-
问一个关于升级的小白问题....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automodu...amp;showfile=20
- S-22老大进一下
-
[下载] COD2MP_s.exe 1.30
文件名称: COD2MP_s.exe 1.30 上传会员: S-22 上传时间: 17 Aug 2006 存放位置: FPSCHINA 非游戏下载区 COD2MP_s.exe 1.30 点击这里下载文件
-
绝对最后一个问题(我正在哭)
你运行的是 cod2sp_s.exe 么?cod2 的软件版本号是写在 exe 里面的,如果你真的覆盖了本站下载的 cod2sp_s.exe ,那么 SP 模式应该是 V1.20 的版本。这就好比你买了一台主板是IBM但是牌子是ABC的电脑,刻在PCB板上的IBM字样只能是IBM,这是不会随外界改变而改变的。 所以,既然出现了你说的问题,那么可能性就很直接了。譬如你装有多个cod2但是你不知道,你通过快捷方式运行的cod2并非是你提供的游戏路径里的cod2;譬如你通过ASE运行的实际上是尚未替换的MP模式的cod2mp_s.exe。 如果你真的覆盖从这个网站下载的SP的exe,那么就去你的 F:\cod\COD2 里,运行 cod2sp_s.exe,你会发现版本是 V1.20。。。。如果你得到了V1.30的cod2mp_s.exe,你会发现版本是 V1.30。。。。
- 绝对最后一个问题(我正在哭)
-
绝对最后一个问题(我正在哭)
你的游戏由于某些原因导致exe文件没有被升级,而且游戏的文件日期有变动。你按如下操作: 多人模式的话,问别人要一个 V1.30 的 CoD2MP_s.exe 单人模式的话,在本站下在一个 V1.30 免光盘的 CoD2SP_s.exe 这两个文件都覆盖到 cod2 目录并替换换文件,注册表中的 "Version" 的值要改成 1.30 ,这样你就可以以目前的最高版本玩游戏了。 至于多人部分,文件日期改变是否会影响联机我没有试过,但理论上只要大小不变,就是可以的。
- 绝对最后一个问题(我正在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