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绝对最后一个问题(我正在哭)
我在你以前的帖子中回答你了,COD2的补丁本身包括了所有语言版本的升级。 你只要按照我说的一步一步做,并把结果反映上来,就能判断问题所在,最终就可以解决问题。
-
绝对最后一个问题(我正在哭)
繁体中文的发行版本为 V1.05。让你改成 V1.05 是为了避免 V1.3 升级包会检测 language 和 version 两个选项。 最后你还要贴一份文件检查表上来。
- 绝对最后一个问题(我正在哭)
-
下载出现的问题。S-22老大出现~
这两个文件不应被删除,尤其iw_15.iwd,否则无法连pure=1的V1.20以上版本的服务器。 你的问题出在别的方面。
-
大家觉得有无必要限制访客访问论坛?
原来就是下载需要登录的,看贴不需要。 前天(看贴不需要登录)的注册人数是22人;昨天网站出现问题,只开放了11个小时,同时对看贴作了登录要求,注册人数同样达到了22人。 今天明天做一下测试,看看效果再说。以后有可能不定期要求注册。
- 我问最后一个问题
-
各位大哥帮帮我,怎么修改无限连发火箭啊??
搜索一下以前的贴子,liu8888和我都发过一些。 连发的话一般情况下修改弹药数和发射间隔时间就行了。
- 近日上传迷你服务器 V0.93
-
大家觉得有无必要限制访客访问论坛?
由于本站的全部论坛版块允许访客访问,因此本站的注册会员数增长缓慢,以前的日均注册人数大约为10人。 前些日子下载系统开放,须注册会员方能下载,故日均注册人数增长至25人左右。 注册人数作为评判网站论坛人气的一大基本数据,本站在这方面无疑比较落后。 大家觉得有无必要限制访客访问论坛?或者大家有什么其他的建议?
-
本站 BF2 V1.0 服务器试运行
现在在青岛。。。。过几天回北京。 TK已经取消了。等我回北京在游戏载入画面加上论坛宣传图片吧。服务器开放以来,就你和KO两人来过这个论坛。。。。
- 不好意思又出问题了
- 不好意思又出问题了
- 不好意思又出问题了
-
下载出现的问题。S-22老大出现~
文件没什么问题,是进所有服务器都黑屏么? 如果是,就把游戏主目录内所有子目录里的 players 文件夹删掉看看。顺便也检查一下芯片组驱动、显卡驱动和DX9C是否正常。
- 不好意思又出问题了
- [工具] 使命召唤文件检查器
-
请问我已经升级成中文版了。升1.3的话是否还是中文?
如果你的游戏满足下列条件,那么升级后仍然会是中文版。 1. 用官方原始英文版 ISO 安装的游戏; 2. 用本站的中文转换包转换为中文版; 3. 注册表COD2相关内容无变化。
- [工具] Quake III Arena V1.17 游戏源码
- 请问升级的问题
- s-22请进
- 本站 BF2 V1.0 服务器试运行
- 请问升级的问题
- s-22请进
- [My Drivers]《使命召唤3》精彩新图 !!!
- 升级1.3中出现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