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我的COD2玩不了~再线等~急谢谢了
- 关于COD2的深层思考问题
-
我的COD2玩不了~再线等~急谢谢了
localization.txt 文件是错误提示内容的库文件,与你说的问题无关。 显卡散热只是一个可能,其他的譬如显卡驱动版本,病毒,芯片组驱动,硬盘剩余空间不足等等都可能导致这样的问题。 显卡散热的检测方法要么开机箱看看显卡风扇的转速,要么运行同样3D级别的游戏测试是否死机。
-
谁有1.3版本能连上1.0或1.01版本的东东啊
英文版 V1.3 连 V1.0x/1.2,除了需要本站做的 V1.0x/1.2 的执行文件外,还需要把 iw_15.iwd 替换成 V1.2 的版本。
- 我的COD2玩不了~再线等~急谢谢了
- 高猫救命
- 关于COD2的深层思考问题
- [FPSCHINA] 本站诚征内测人员
-
[太平洋游戏网] 虚惊一场!《使命召唤3》PS3 版继续开发
>《使命召唤(Call Of Duty)》是Activision旗下最著名的二战FPS游戏,也是这一类型游戏中出类拔萃的优秀作品。该系列的最新作《使命召唤3》也已经正式公布,并预定将在绝大多数主流平台上登陆。 前几天官方网站的《使命召唤3》网页中把PS3排除在开发平台之外,对应的机种变成box360/Wii/PS2/Xbox/PC,难道PS3版将中止开发吗?查看全文请点击 这里 。
- 有没有1.3繁体版的升级补丁啊
- 我宣布正式加入馒头队
-
警告所有无聊灌水者!!!
由于水区开设,绝大部分与COD无关的水贴请在水区发布,支持论坛人气的朋友也可以籍此有提高发贴数量和人气指数,有了大家的广泛支持,相信FPSC的未来会相当的美好。
- 有没有1.3繁体版的升级补丁啊
- 上海“CHINAJOY”使命召唤2总决赛结果产生
- 有没有1.3繁体版的升级补丁啊
-
求助高手:使命召唤1英文原版_ 安装后看不到文字
你这样做: 1. 删除注册表中 Activision 所有的键; 2. 重装游戏; 3. 升级到 V1.5; 4. 安装 V1.5 的免 CD 补丁。
- 求助高手:使命召唤1英文原版_ 安装后看不到文字
- 求助高手:使命召唤1英文原版_ 安装后看不到文字
- 求助高手:使命召唤1英文原版_ 安装后看不到文字
- 刚刚发现黑猫很厉害的说~~
- 高猫救命
- 刚刚发现黑猫很厉害的说~~
- S-22 进来一下
- 正版ASE几个钱?
- ASE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