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睡狮系列原开发计划帖子集合
- 睡狮系列原开发计划帖子集合
- 睡狮系列原开发计划帖子集合
- [下载][红色管弦乐:俄国前线41-45]
-
大家可选的操作
在 COD2 游戏根目录下面有一个文件 localization.txt ,大家把内容替换成下面的简体中文,这样出了错至少还能看明白,特别是繁体中文版玩家。 Simplified Chinese WIN_CONFIGURE_UPDATED_TITLE "建议设定值已更新" WIN_CONFIGURE_UPDATED_BODY "你于最后一次执行决胜时刻后已经更动建议设定值。 你是否要设定自动最佳化这些新设定? 我们建议一般使用者使用此自动最佳化。自动最佳化将会调整你的游戏系统设定, 但不会更动控制设定。" WIN_LOW_MEMORY_BODY "你的虚拟内存不足。 可能导致游戏执行速度缓慢或完全中止。 我们强烈建议你在执行决胜时刻游戏前先关闭其它的应用程序。 你是否要继续执行决胜时刻?" WIN_LOW_MEMORY_TITLE "低内存" WIN_COLORDEPTH_WARN_BODY "唯有正确的窗口桌面色彩设定才能够正常的启始应用程序, 请选择'确定'重试, 或按下'取消'离开。" WIN_COLORDEPTH_WARN_TITLE "低桌面色彩质量" WIN_COMPUTER_CHANGE_BODY "你的计算机系统于最后一次执行决胜时刻后已更动。 是否要自动最佳化目前你的计算机系统? 我们建议一般使用者使用此自动最佳化。 自动最佳化将会调整你的游戏系统设定, 但不会更动控制设定。" WIN_COMPUTER_CHANGE_TITLE "设定系统最佳化?" WIN_DISK_FULL_BODY "决胜时刻无法写入档案, 硬盘空间可能已经无足够空间。" WIN_DISK_FULL_TITLE "档案写入错误" WIN_IMPROPER_QUIT_BODY "系统侦测最后一次执行决胜时刻并未正常结束。 你是否要以安全模式执行此游戏? 我们建议一般使用者使用此模式。 安全模式将会调整你的游戏系统设定, 但不会更动控制设定。 实在不行大家可以去 http://cod.fpschina.com 问问。" WIN_IMPROPER_QUIT_TITLE "以安全模式执行游戏?" WIN_ERROR "致命的错误" WIN_OUT_OF_MEM_BODY "内存空间不足错误, 你的硬盘空间可能不足。" WIN_OUT_OF_MEM_TITLE "内存空间不足错误" WIN_UNABLE_LOAD_DLL_BODY "无法加载DLL, 可能导致于低内存、硬盘空间不足或遗失DLL档案。" WIN_DIRECTX_INIT_TITLE "DirectX错误" WIN_DIRECTX_INIT_BODY "DirectX遭遇无法修复的错误。 请检视自述文件的DirectX®章节以获得可能的处理方法。"[/code]
- [转换包] 本站发布 COD2 英文 -> 繁体中文转换包
-
S-22,救命!我的COD2出现问题了!!
出现问题前没有刚刚联机下载过什么mod吧?如果没有的话,删除 players 目录。 第一个图片的错误内容是: "系統偵測最後一次執行決勝時刻並未正常結束。 你是否要以安全模式執行此遊戲? 我們建議一般使用者使用此模式。 安全模式將會調整你的遊戲系統設定, 但不會更動控制設定。" 第二个图片的错误内容是: "記憶體空間不足錯誤, 你的硬碟空間可能不足。" 我看你硬盘的剩余空间不小,所以一般是第一个图片提示的错误,第二个图片如果错误为真的话,可能内存驻有病毒。还是先删掉 players 目录再说。
-
S-22,救命!我的COD2出现问题了!!
运行一遍 COD 检查器吧。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howtopic=898
-
S-22,救命!我的COD2出现问题了!!
你可以先这样: 把 main 目录里面的所有 localized_taiwanese_iw00.iwd 的 taiwanese 改成 english,譬如改成 localized_english_iw00.iwd ~ localized_english_iw10.iwd 。 然后再运行一遍转换包即可。
-
[主机] MOHAA V2.40 迷你服务器 V0.92
抱歉刚看到。在系统策略里面可以封闭,具体教学请Google搜索关键字:安全策略 关闭端口
- 血战欧洲哪里可下???
- [求助]MEDAL OF HONOR:ALLIED ASSAULT的问题
- 资源下载: MOHAA V1.11 迷你服务器 V0.92
- S-22,新的问题出现了
- [转换包] 本站发布 COD2 英文 -> 繁体中文转换包
- 服务器发毛了??!
- [转换包] 本站发布 COD2 英文 -> 繁体中文转换包
- [转换包] 本站发布 COD2 英文 -> 繁体中文转换包
- 问S-22
- [转换包] 本站发布 COD2 英文 -> 繁体中文转换包
-
[转换包] 本站发布 COD2 英文 -> 繁体中文转换包
。。。。我是国内民族混的啊,不是老外。坐公车站着的话我一般把换气窗打开。
- [转换包] 本站发布 COD2 英文 -> 繁体中文转换包
- 问S-22
- 郁闷了~~图库不能上传大的照片啊~~
- [转换包] 本站发布 COD2 英文 -> 繁体中文转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