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转换包] 本站发布 COD2 英文 -> 繁体中文转换包
-
[转换包] 本站发布 COD2 英文 -> 繁体中文转换包
- COD2ENTC.jpg
- [转换包] 本站发布 COD2 英文 -> 繁体中文转换包
只能用原始英文版的1.00或者升级后的1.0x,之前不能用过游侠的补丁。- [转换包] 本站发布 COD2 英文 -> 繁体中文转换包
抱歉,不能。游侠的补丁把汉化文件的校验都给破坏了。只能在原始英文版1.00或者1.01的基础上安装。- [转换包] 本站发布 COD2 英文 -> 繁体中文转换包
- [转换包] 本站发布 COD2 英文 -> 繁体中文转换包
- 中文补丁好没?
- [FPSCHINA] 本站发布 COD2 英文版 -> 繁体中文版 转换包
本站发布 COD2 英文版 -> 繁体中文版 转换包,查看详细信息和下载链接请点击 这里 。- 中文补丁好没?
- [转换包] 本站发布 COD2 英文 -> 繁体中文转换包
新版转换包已发布: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howtopic=12187- 中文补丁好没?
- 中文补丁好没?
- S-22,新的问题出现了
- S-22,新的问题出现了
- S-22,新的问题出现了
- S-22,新的问题出现了
那就再改小一些,如果有地方定义了某个数值不能超过120,超过了就会报错。再就是不要不注意误删或者增加标点符号空格什么的。- S-22,新的问题出现了
- 中文补丁好没?
- [求助]MEDAL OF HONOR:ALLIED ASSAULT的问题
- 【分享】【原创】COD2德军非洲军团MOD
单机任务目前没有编辑器,只能改 地图名.gsc 文件,譬如 iw_07.iwd 里的 maps\trainyard.gsc 的最后一部分: victory() { flag_wait( "destroyed tank" ); flag_wait( "hardpoint 1 cleared" ); flag_wait( "hardpoint 2 cleared" ); flag_wait( "hardpoint 3 cleared" ); //Kill any remaining enemy troops in the area aAxis = getaiarray("axis"); for(i=0; i<aAxis.size; i++) aAxis[i] doDamage (aAxis[i].health + 10050, aAxis[i].origin); flag_set( "absolute victory" ); }[/code] 把这三行内容去掉,那么炸完坦克就直接过关了。游戏剧情都是人为安排的,从某个角度说,游戏脚本跟做PPT演示文档的流程很相似。 [code] flag_wait( "hardpoint 1 cleared" ); flag_wait( "hardpoint 2 cleared" ); flag_wait( "hardpoint 3 cleared" ); 等 COD2 地图编辑器和单人地图源码文件公布后,就可以通过编辑器更改和生成大部分剧情了。- 有谁认识她?
- 有谁认识她?
- 有谁认识她?
- 【分享】【原创】COD2德军非洲军团MOD
好啊,要什么奖励? 你用的是哪种方法? 1. 更换阵营名称; 2. 对调模型名称; 第一种改起来最简单且隐患少,第二种改起来麻烦且隐患大,两种都可以用 emedit 或者是 ultraedit32 来批量查找和替换多文件,可以省不少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