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cod2的战友们!
-
COD1游戏运行的奇怪问题!!!!!!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howtopic=898
- COD1游戏运行的奇怪问题!!!!!!
- 冒个泡
-
资源下载: MOHAA Breakthrough V2.40 迷你服务器 V0.92
下载系统正在调试,今晚或者明天恢复运行并重新提供下载。
- 请问用了COD2繁体中文补丁以后还可以玩联网游戏么?
- [声明] 本人退出 DMW
- 说明
- [声明] 本人退出 DMW
-
请问用了COD2繁体中文补丁以后还可以玩联网游戏么?
可以。但是游侠的补丁对于以后升级有隐患,具体可以参考前面的帖子。 本站也会发布 COD2 的相关补丁。
-
[声明] 本人退出 DMW
本人因与 DMW 的软件方向发展理念不同,退出 DMW ,以便把有限的精力用在中国主视角游戏网的建设上。 特此声明。
- s-22请来帮个忙
- cod2繁体中文版BT下载
-
cod2繁体中文版BT下载
cod1 时候的补丁内置了所有语言版本的升级,所以无论英文版还是中文版只有一个补丁。cod2 就不好说了。
-
w.s 是何人,这么猛!一来就把S-22的坛子刷了遍?
看 IP 段不是小九。w.s 的 IP 段有三个人,一个帖子是 0 ,一个帖子是 1,w.s 的帖子是 37。
-
COD2繁体中文补丁下载
我刚才下载了游侠这个补丁,看来游侠又开始扰乱 COD2 的文件标准了。他们的补丁的错误有以下两点: 1. 漏掉了繁体中文版的 07 和 09 两个本地化包,只补充了00和10两个本地化包; 2. 采用先解压缩补充繁体中文版文件然后再打包,这样对于以后版本的升级有莫大的隐患。
-
COD2繁体中文补丁下载
看了一下标记文件,COD2 在本地化适应面上较 COD1 退步了。COD2SP_s 跟 MOHAA V1.11 一样,符号编码默认为单字节的。SafeDisc 4.6 的破解没有以前那么容易,正在研究中。
- COD2繁体中文补丁下载
- 强烈建议搞个战地2的1。0的服务器!~~~
- COD 和 COD:UO 的时候是不是没人做出汉化包?
- 疑惑并郁闷
- COD 和 COD:UO 的时候是不是没人做出汉化包?
-
COD2有反作弊程序么?
反作弊可以用 DMW ,随时都可以开。但是客户端需要注册,所以考虑到开放后有些玩家不会注册进不来,所以暂时没开。
-
求助 我的ASE中怎么没有cod2这个游戏呢?
好了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howtopic=1199
- The All-Seeing Eye V2.3.6 简体中文正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