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请教S-22
-
请教S-22
或者等主机建立后在 ASE 里面按 Insert 键上报一下你的游戏主机和地址,记得把 Private Server 前面的勾去掉。
-
请教S-22
如果是 XP 或者 2003 的系统,在网络连接的高级设置的防火墙设置里面可以设置端口。TCP 和 UDP 的端口都添加。 服务器端不用输入 CDKEY ,直接复制文件就行。
- 不要随便更新显卡驱动
- 请教S-22
- 请教S-22
- 求联合袭击的常规对战地图
-
请教S-22
上面表示服务器正常运行了。双网卡双IP的话,目前没有太好的解决方案,你可以试试使用XP/2003自带的桥接工具桥接两块网卡,但这样也不会达到单网卡x2的效能,但多少比单独一块网卡提高一点。
-
麻烦S-22做个COD2优化补丁
其实没有所谓的通用优化配置文件,只能根据不同的电脑的配置来做。如果有一个更好的通用标准的话,官方为什么还要把配置文件做差呢? 我建议把 players 目录删掉,然后让游戏根据内置的硬件参数匹配表来进行设置,最后自己再调整,譬如降低游戏的贴图质量,更该自己可以接受的分辨率,降低声音的采样质量等等。
- 全部发贴前10名
- 服务器现在变成什么样了?
- 服务器现在变成什么样了?
- 請問武器參數之修改
- 請問武器參數之修改
- 請問武器參數之修改
- 请教S-22
-
请问source地图怎么用
不能在游戏中直接使用,需要编译。游戏中已经有的就是编译完成的。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howtopic=973
-
求联合袭击的常规对战地图
问题不是从哪里找地图,是要把占空间最大的贴图等资源分离成单机的和多人的。也就是说游戏有上万个贴图,是单机和多人的混在一起的,要把多人的调出来。官方发布前这些资源都是分块的,所以他们出demo的话不用分资源,我们要做的话,只能一张一张图的挑。source 地图只是单纯的地图,贴图同样要从混在一块的游戏贴图库中读取。
- 請問武器參數之修改
-
请教S-22
有一些压缩包是不查的,COD2 刚出来的时候我大概尝试了一下提取迷你服务器,如果确保开启 sv_pure 还能运行的话,好像可以减少体积一半多,如果不开启 sv_pure 的话,理论上可以达到 300MB 左右,如果再仔细研究的话,200MB 左右也应该可以,要达到荣誉勋章的100MB以内,就得再花些时间。现在的矛盾主要在取舍 sv_pure 上。
- 請問武器參數之修改
- 服务器参数已经调整,大家有什么建议尽管提。
- 是否取消自行疗伤并开启互助治疗?
- 服务器参数已经调整,大家有什么建议尽管提。
- 资源下载: MOHAA Spearhead V2.15 迷你服务器 V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