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开服务器问题?请教
- 请问source地图怎么用
-
求联合袭击的常规对战地图
问题在于把单机的和联机的地图贴图、声音、单机模型、单机动作等分离开需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MOHAA 的贴图不是按照地图来保存的,保守估计如果要100%完美分离的话至少得用半年的时间。联机精简版有三个主要缺点,一个是无法通过DMW,一个是无法联机玩单人地图,一个是在连接有主机端物件脚本的服务器时,模型不会显示。
-
请问S-22moh_Breakthroughd 的汉化!
先看看系统分区和游戏所在分区的硬盘剩余空间够不够,如果足够的话看看系统的内存资源是多大,是哪几个线程占着内存。
-
请问S-22moh_Breakthroughd 的汉化!
你的版本还是英文版。 要想汉化并且各版本在兼容上不出问题,只能做全系列的汉化,只汉化资料片,那么V1.11就会出问题。很早以前我做过V1.11的语言版本转换包,breahthrough 做没做不记得了。我一直有重做所有补丁的计划,只是还没开始。
-
请问S-22moh_Breakthroughd 的汉化!
再运行一遍检查器,把结果贴上来吧。以后有关MOH和COD的东东,不建议用别的地方的。他们的水平不够。
- [提示] 关于更改论坛显示名称
- [转贴] 玩游戏的士兵擅长操作遥控武器?
-
[转贴] 玩游戏的士兵擅长操作遥控武器?
军事专栏作家James Dunnigan指出,CROWS(通用遥控操作武器系统,一种士兵待在装甲车辆中用手柄和实时摄像头进行控制的遥控大型机枪)在伊拉克战场的应用非常成功,因为操作这种武器的年轻士兵都是玩视频游戏(第一人称射击?)长大的,而这些经验丰富的游戏玩家对于这种真正的射击“游戏”自然也是得心应手。 《达拉斯早间新闻报》认为,CROWS是“为任天堂时代士兵设计的武器”之一。美国军方甚至利用五角大楼开发的战争游戏《America's Army》来训练CROWS枪手。这种遥控机枪于2005年1月在伊拉克首次部署。CROWS的介绍视频在这里 用游戏来训练士兵是不错的方式,不过但愿美国大兵不要把战争当儿戏!
-
这个搞笑一些
- xiaoquan.jpg
- 請教關於單人地圖的問題
你第一个帖子写的是 .dsp ,我以为你改错扩展名了。 制成档案的过程要注意不要不小心用了两个扩展名,譬如 z_maps.pk3.rar 。如果这些问题避免了,则没有问题。调用的时候直接 maps/mapname 即可。- 請教關於單人地圖的問題
pak5.pk3 里面的 maps 里面应该是有 m5l1b.bsp 的; 扩展名是 .bsp ,如果扩展名改错了也不会成功的; 一般来讲,先不用打包,测试好了再打包。- 请问北京河北一带用哪种宽带联服务器ping比较低
- [提示] 关于更改论坛显示名称
大家通过自己的论坛控制面板就可以修改自己的显示名称,初级会员好像一个月至少能改一次。自己改就行,不用给我发短信。- 大家估计国内的非网游玩家有多少?
- 请教S-22
我用 firedaemon 来给不同的游戏主机分配 CPU 资源,譬如 COD2 TDM主机在1号逻辑CPU,OFP主机在2号逻辑CPU,MOH主机在3号逻辑CPU等等。因为本站打算认真做主机租赁服务,所以买了firedaemon的授权版本。网上应该也有破解的版本。- 请教S-22
如果既要被内置引擎和gamespy搜到,又要被ase搜到,又要能远程管理游戏,我建议还是直接设置允许 COD2MP_s.exe 的任何通讯通过防火墙吧。 还需要在系统的 hosts 文件中加入下面这行才能屏蔽掉CDKEY校验。 127.0.0.1 cod2master.activision.com- 大家估计国内的非网游玩家有多少?
- 请教S-22
是啊,只要 CPU 资源和内存资源占用不超标,只要网络带宽许可,开多少个服务都没关系,取决于服务器的硬件配置和带宽大小。譬如 FPSC 的服务器开 8 个各种游戏的主机后,在 CPU 资源平均占用达到 80%,内存接近 2G 的时候便不再增加服务了。- 硬盘不幸坏掉,荣誉勋章重装了,求简体中文正版免CD补丁
- 请教S-22
配置啊,硬件跟游戏配置差不多吧,显卡没什么要求,内存怎么也得留200MB给COD2主机,带宽肯定是越大越好啊。- 请教S-22
- 3禽兽~~~
- S-22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