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我的ase为什么一个服务器也搜索不到?
进 Multiplayer 多人模式,按 ~ 键,输入:connect 60.195.250.42:28960 ,回车,就会连接本站的服务器,如果人满,就连不进去。
-
我玩多人时出现这种情况
在左边 modifier 里面有 country 的过滤,选 east asia 的 China,就只搜索中国的服务器了。 有一个差不多废弃的查询平台: http://www.fpschina.com/host/index.php?nam...fensive&block=0
- 我的ase为什么一个服务器也搜索不到?
- 我玩多人时出现这种情况
- 有问题求教!
- 请问怎么上传图片?
- 光良求助
- 不能玩COD和CODUO,请帮忙看一下
- 有问题求教!
- 我怎么联机玩多人
-
我怎么联机玩多人
先点击文件 -> 升级过滤规则。 然后参考: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howtopic=3440
- 有问题求教!
- 还不发?都几天了?
- S-22 我密码忘记了,在别的电脑上没法登录!
- OFPMT01.jpg
- 4332423525
-
请问PUNKBUSTER的升级方法
下载 pbweb.exe ,放到游戏目录的 pb 文件夹内运行。最后显示“Press a key to exit”时按任意键退出即可。 http://www.evenbalance.com/downloads/pbweb.exe
- 有问题求教!
- 本站 COD2 服务器参数设置投票
- 又发现一个ZB的
- 还不发?都几天了?
- 使命召唤1的“魔术”
- 关于租赁服务器的问题
-
The All-Seeing Eye V2.6 简体中文破解版即将发布
这个不是破解版吧。听说很多处翻译不对而且不该替换的字串给替换了,导致功能缺失。所以我才打算继续出汉化破解版。
- 为什么FPS服务器选双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