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苹果电脑求助
- 苹果电脑求助
-
我需要荣誉勋章先头部队的注册表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EA GAMES\Medal Of Honor Allied Assault\1.00.000] "SetupType"="LOCALIZED"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Electronic Arts\EA Games\Medal of Honor Allied Assault\ergc] @="5000000000000000005068"
-
S-22高猫,何时开放个上传空间,好往上放DEMO?
其实下载区早就开了,我今天明天看看专门开辟一个栏目吧。 一般每个录像最大多大?
- S-22请进
- powerserver
-
powerserver
解压缩。把两个 iwd 文件和 powerserver.cfg 复制到 main 里,然后在服务器配置文件的地图列表之前加上 exec powerserver.cfg,修改弹药数量在 powerserver.cfg 里。
- powerserver
- 我需要荣誉勋章先头部队的注册表
- powerserver
- COD2 比赛补丁下载地址
-
powerserver
我以为你说cod2呢。 在这里下载: http://www.wormsworld.net/forums/index.php
- powerserver
- 经过s-22的苦心经营论坛总算有些人气了
- http://www.fpschina.com/forum/index.php?showtopic=
- 请教
- 苹果电脑求助
-
苹果电脑求助
简体中文版没有 localized_chinese_pak2.pk3 文件。 localized_chinese_pak3.pk3 和 localized_chinese_pak5.pk3 文件很小,我已经上传到本站的 FTP 。 中国主视角文件服务器 COD1/Game/SC/main,查看服务器用户名密码请点击 这里 。 同时不要忘记删除所有的 localized_english_pak*.pk3 文件,因为 english 的文件包会在 chinese 的文件包之后载入。 简体中文版肯定还存在没有汉化的部分,有兴趣的话可以自己汉化一些。
-
COD2全新4款地图下载。
UN 自己的服务器也可以添加新地图,只要UN主机管理员上传,然后更改配置文件的地图列表就行,如果需要上传 fpschina 服务器一样的地图,告诉我然后我复制一下就行。
- 新地图服务器进不去,S-22帮忙!
- COD.FPSCHINA.COM 新地图服务器地图下载
- 求一个反黑补丁
-
请教高手我的血战太平洋为何解析度不能调低?
没记错的话MOHPA的配置文件在我的文档里,把里面的MOHPA配置文件和文件加都删掉,然后重新运行游戏看看。
-
问S-22.装了SP2怎么用ASE进不去游戏了?
SP2 会自带一个防火墙,一般你运行 ase 的时候会弹出一个窗口,问你是阻止还是允许该程序,要选择允许。运行mohaa也一样会弹出这个窗口,选择允许。
- 联网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