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大虾帮个忙
- 突出重围玩不了
- 求助!!突出重围玩不了!!
- 急:血战太平洋能玩,先头部队不能玩
-
我刚装的“联合进攻”玩不了!那位请帮忙!
把 main 和 maintt 目录里面的 pak...sc.pk3 和 pak...tc.pk3删掉,是含有 sc 和 tc 两个字的 .pk3 文件,不要删错! 然后把 mainta 里面的 PakCHS_V2beta.pk3 删掉。 这样游戏会变为英文版,但不会出错了。
- 能玩吗???????
- 求助!!!!帮帮我
- 屏幕闪,后死机
- 《Quake 4》没有多人Bot
-
Carmarck 希望打造 PS3 版超级 Doom 3
Doom之父John Carmack透漏说他正在考虑为Sony的下一代游戏主机开发一个"Super"版本的Doom 3。 Carmack在接受美国杂志 Game Informer采访时说:"我们一直萦绕在心的一个想法就是为PS3开发一个诸如超级版本的Doom 3。" "这是我们希望要做的一件事情。 " 那么"super edition"到底是什么意思?Carmack并没有多说。但是他告诉Game Informer他更喜欢为Xbox 360开发游戏而不是PS3,但是从Super Doom3想法我们可以知道他不会故意和Sony为难。 Carmack还说id software不可能直接参与下一代Doom游戏的开发,也就是说,Doom 4可能由其他游戏公司开发,就象现在的Quake 4一样,但是现在还不清楚哪家公司会接手Doom 3开发工作。 新闻来源请点击 这里 。
- Quake4
- Quake4
-
《Quake 4》没有多人Bot
很遗憾,等待Quake 4的玩家可能要再次要延续Doom 3的失望,因为即将于10月18日销售的Quake 4似乎也是一个失败的作品,当然我说的是与以前Quake系列游戏巨大的成功相比,根据美国专业游戏杂志PCGamer的评测来看,Quake 4没有多少亮点,70分的得分对于Quake这种拥有辉煌历史的游戏来说只能是失败。 PCGamer对于Quake 4的最终评价如下: 优点-大量的动作,优秀的图形效果,具有Doom 3图形效果的Q3DM17。 缺点-可玩性没有创意,故事情节生硬,没有多人Bot。 结论-这种老式的经典射击游戏缺乏21世纪游戏的设计风格。 令人难以想象的是,以多人为主的Quake 4会没有Bot?不知道Rave software又或者是idsoftware搞的什么飞机。
-
[MyDrivers]《Quake 4》最低配置要求公布
《Quake 4》的官方网站 Quake4Game.com 近日进行了大幅的更新,发布了游戏的最低配置要求: 操作系统:Windows 2000/XP CPU:Pentium 4 2.0 GHz 或 Athlon XP 2000+ 内存:512MB 光驱:8x CD-ROM 硬盘:400MB空闲空间 DirectX版本:DirectX 9.0 显卡:显存64MB以上,支持DirectX 9.0的3D显卡,ATi Radeon 9700 或nVIDIA GeForce 3 / TI系列 日前id Software、Raven Software以及Activision已经共同宣布《Quake IV》PC版完成开发工作,进入游戏成品生产阶段,并将于10月18日向全球游戏零售商出货。
- Quake 4基本(最低)配置要求
-
论坛整改后的一点变化
这个系统恐怕得等一阵子了,因为现在的还没汉化完。 只要把要引用的多个帖子的“多项引用”点红,然后点击“回复主题”就可以集中在一个帖子里。
- 请教各位高手一个问题
- S-22 又有新问题了!!
- S-22 又有新问题了!!
-
S-22,88来一下,有事请教
不是改成手枪那样的么?看来我搞错了。 如果威力要改的话,试试把 ammotype 的 heavy 改成 pistol 看看。
- 1.03补丁可能还存在问题,请谨慎升级
- 灌1水。。。
- S-22请进,紧急
- S-22,88来一下,有事请教
-
[FPSCHINA] 本站 BF2 主机新地址通告以及启用排名系统
自 10 月 1 日以来,本站的游戏主机 IP 地址更改为 60.195.250.42 ,以前的 210.82.89.53 不再使用,特此公告。另外本站运行的 BF2 主机近日启用了 BF2Stats 排名系统,虽然整个系统目前还在汉化过程中,不过已经投入使用。以后我们可能会启用其他游戏的排名系统,因此我们特别开设了 http://rank.fpschina.com 作为排名服务器专用域名,欢迎新老玩家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