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转贴] 色狗游荡记
这狗可是有名的流氓,天天溜的时候也不和其它狗玩,目标直指当场的母狗,那种为求一爱,万死不辞的精神实在令人惊叹啊! 表面看上去很老实 可爱 但只要看到美狗,眼神就色迷迷的,一副 YD 的表情 追起MM来,跑的比狗还快! 成天像苍蝇一样跟在人家后面 发现四下无狗,便露出本来的面目 美女慌忙逃窜,布丁穷追不舍 亏好美女嗓门大,才逃过一劫 嘿!又发现个大PP洋妞!! 性骚扰也没反映也!! 我上! 哈哈。。。要得手啰!! 我考,这洋妞还挺厉害的! MD,大的搞不定。还是小的安全! 小样,还挺凶!! 又来机会啦!老豁出去了!!无敌霸王硬上弓!!!!!!!!!!!!!!!!! 竟然。。。怎么。。。难道。。。。不会吧?? 玻璃啊!!!!!呜呜呜呜呜 [全文完]
- 用了金枪不倒丸之后~~~·
- 求救啊!
- 各位兄弟们进来介绍下自己的鼠标啊
- 油箱地址?
- 油箱地址?
- s-22在吗?请进来!
- s-22在吗?请进来!
- COD2重装之后联机模式报错?
-
s-22在吗?请进来!
只要游戏安装正确,且多人模式执行文件的名称没有改动过,那么把 M01.exe 复制到游戏文件夹,就会正常工作。 目前只有山代王模式可以拿更多的分数,也就是本站服务器的模式。
- 服务器参数设定求助
- COD4的联机也出错了…………
-
这种模式我才第一次见...
本站以前开过一天。hardcore 模式会锁住很多参数,包括复生需要等待 10 秒钟,于是就不再启用该模式。
-
COD2重装之后联机模式报错?
注册表内容,按实际情况修改路径和语言,Language 项简体中文的话是 CHS ,版本项最新的话是 1.3 。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Activision\Call of Duty 2] "InstallPath"="F:\\Games\\COD2\\" "InstallDrive"="I:\\" "Language"="CHT" "Version"="1.2" "EXEString"="F:\\Games\\COD2\\cod2sp_s.exe" "MultiEXEString"="F:\\Games\\COD2\\cod2mp_s.exe" "QA"="6.2" "codkey"="XEZLGZWXXQZGGEGUEEFC"[/code]
- COD2重装之后联机模式报错?
- 关于COD4 咸鱼大翻身 V1.1问题,请问个问题!
- 关于COD4 咸鱼大翻身 V1.1问题,请问个问题!
- 2007 最佳短篇小说《误解》
- 请教为什么不能解抢
-
[转贴] 手把手教你如何拍摄一只 "野生华南虎"
事件起因:陕西省林业厅10月12日对外公布的一组新近拍摄的野生华南虎照片,推翻了野生华南虎已灭绝的说法。正当人们为这个发现兴奋不已时,质疑照片造假的声音却不断升级。16日,陕西省林业厅出面反驳照片“造假说”,称网上流传的照片大部分为翻拍。 为此,我们网易数码频道也为大家做出了解析--《真假华南虎 国家珍稀动物竟是软件造?》。 第一步:找到一张“华南虎”的照片。 我这张照片是从网上找的,但就目前情况来看,周老农的原始照片应该不是来自网上,这也可能从一个侧面说明了造假不是出自老农一人之手。刚才陕西林业局一位关同志在凤凰卫视《文涛拍案》节目里面说,世界上没有一个画家能画出这么真的老虎图像,以此证明老虎照片没有造假,但是他难道不知道,画是画不出来,但现在国内毕竟还有60多只笼养的华南虎,拍摄到华南虎的肖像并不是件困难的事情。 第二步,喷绘输出 第三步,使用KT板(一种发泡塑料制作的轻质板材,在展览业广泛使用)进行装裱,这一点现在已经流传为用纸板,纸板确实更容易被公众理解,但因为根据人们的常识,制作这么精致的纸板确实有难度,所以现在成了一些人反对照片造假说的一个证据。 第四步,裁切出老虎的轮廓。 完工,好大一只老虎,可惜只有个头。 第五步,进山。 第六步,安放照片。 周老农拍摄时因为害怕板子的轮廓穿帮,所以还在轮廓的边缘放置了一圈树叶,没想到反而留下了更多的破绽。其实,我实际拍摄时可以利用环境中的树叶树枝来掩饰板子的轮廓的。 第七步,拍摄! 现在,大家看看,拍摄的“华南虎照片” 很有意思的是,我的照片和周老农的照片不约而同地呈现出色温上的诡异感。
- 终于要等到了! COD4反ZB也终于即将迎到春天!
- 疑问:M60E4为什么弹出弹壳
- 早上为什么会这样?
- 1224_272954.jpg
- 各位游戏中的达人都是做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