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cod4里令我不解的地方
- [工具] COD4 金枪不倒丸 V1.1
- [工具] COD4 金枪不倒丸 V1.1
- [工具] COD4 金枪不倒丸 V1.1
- 完了 全完了 两星期的努力就这样白费了? 大家帮帮我!
- 使命的召唤4-中英文对照-武器升级中文说明(更新)
- 使命的召唤4-中英文对照-武器升级中文说明(更新)
-
COD4有没有办法即时存、读档?
理论上可以,记录玩家的坐标和生命及武器数据,就行了。估计是制作团队怕麻烦或者有其他的顾虑。 顺便说下 COD4 的制作团队在历史上制作过得最复杂的游戏是 MOHAA ,包括了随机换头、即时存档等等。。。。
-
因带宽问题本站 COD4 #1 和 COD2 #1 主机暂时关闭
因带宽问题本站 COD4 #1 和 COD2 #1 主机暂时关闭,重开时间待定。 对不起了各位。
- [补丁] COD4 英文版 之 简体中文增补包 V0.1
-
本站 COD2 V1.30 16 人主机试运行
本站 COD2 V1.30 16 人主机试运行,如果没什么人的话可能会关闭。 60.195.252.99:28960 有何建议请跟贴提出。 注意,是 COD2,不是 COD4 。
- 大家是否支持fpsc开cod2的服务器,投票
-
挺好的1# 32人服。怎么24了?
人人都有一万贴的话,FPS 牌的面包、牛奶就有了,物质极大丰富的 FPS 共产主义也就实现了。 多发贴的会员是 FPSCHINA.COM 仍然存在的根本原因。现阶段多发贴就是对本站的支持。 鉴于目前的会员支持情况,在中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 FPS 共产主义还有不短的路要走。 对于热心支持本站的会员,祖国和人民不会忘记他们,总有一天,支持本站的会员会觉得歪蕊炕木佛特堡的。 小虎队歌声响起“相信我的誓言~~ 不管路有多漫长~~ 沿途有多艰难~~”。。。。。
- 挺好的1# 32人服。怎么24了?
- 大家是否支持fpsc开cod2的服务器,投票
- 黑猫大人!!!
- 黑猫来
- 18998人
- 1.jpg
- 有谁做了AirBorne这个挑战??
-
今天测试了一下COD4,发现许多武器设置的不合理
最不合理的地方是: 官越大能用的武器越少才对,将军身份只能选一把手枪才合理。 游戏里面正好全反过来了。
- 11干什么去了,很长时间没见他了??
- 有谁做了AirBorne这个挑战??
- 玩
- 哎呀 我要去撞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