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canghaixiao 发表的全部内容
-
军火库
你太长时间没上了,没事,那老家伙估计嗓子发炎了,肯定不是故意的,哈哈~~~~~~~~~~~~`
- 好东东啊!!!
- 军火库
-
99式新图
关键是拍了拦了都无所谓~~~~~~~~~~~`狠了把执照扣了~~~~~~~~~~~~``
- 军火库
- 汉和:2008年中国装备第四个歼-10团
-
一个武汉猛男
明显的正当防卫~~~~~~~~~~ 我们社会就缺这样敢做敢为的勇士,从他身上体现了邪不压正的道理~~~~~~~ 他是英雄,我们一定要承认,而且应该是官方的~~~~~~~ 否则正气何存,正义何存?????????????
- 99式新图
- 上TS不说话的怎么办,大家来讨论讨论.
- 21日TS截图
- 特殊的飞行体验
- 天女散花
- 海鹞入水
- [转]陆空终极对决
- 缅军的“黑皮”歼7M
-
我家的佳能QL-17
小9,胶片机,好东东呀~~~~~~~~~ 按你的人民币和法郎的兑换率,应该是十N年前的事了吧???? 不过我更喜欢NIKON 的F3~~~~~~~~~~~~~~~
- 27日晚TS截图
-
这么难的动作要她做,弄断了吧!
是呀。老杨,最近ufo的心态是有问题~~~~~~~~~~~~~~~``
-
关于转正的问题
哈哈,要说上课我可没有资格,关键是老杨那老烂人要给我们这些新老队员上呀~~~~~~~~~~~~~~~
-
24日晚TS截图
我发现最近两天白天只要work1在,zhouzhou就在,但其他的BJ分队的人我好象很久都不见了~~~~~~~~~~~~~~
-
奇怪!只有一个人在养活全国人?
和我是没关系,问题是和战队有关系~~~~~~~~~` 最近某战队个别人在狠欺负我们,你不但不帮忙,还老帮倒忙,不知是何居心????
- 表扬帖
- 19日TS截图
- 好东东啊!!!
- 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