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yrh 发表的全部内容
- 有意思的flash
- 两个讨厌的家伙
-
如果爱情是童话
死猪头,我们在游戏里和别的战队的人打得不可开交,听雪也在里面,你在哪?回来也不上TS来,改天让听雪和水给你先浇上水,再冻成雪(冰),让你不来跟大家讲话!!!!
- 没事就看看
-
kili,不至于将我kick out 吧?
唉呀,快别玩1.11了,来2.15吧,这里人气还不够,你们来了就好了,再说了,要往高处走嘛,1.11玩了那么久了,该进一步了!!!
- 本站下载系统试运行
- 再次麻烦s22
- 两个讨厌的家伙
- 他亲眼目睹了女友被强暴,他选择了自杀撞车(
- 两个讨厌的家伙
-
《战地2》战役记录播放器中文版_BattleLauncher 中文版(1.0.1BETA)
顶一下,BF2的队员们多看看……
- 如果爱情是童话
-
kili,不至于将我kick out 吧?
原来是在说1.11的,那就跟我没关系了,KILI的2.15服务器是我在踢人的,有踢的不对的,请各位指正
-
关于举办2005年度全国性荣誉勋章2.15版冬季联赛的通知
这段时间我将提请S-22将服务器常开DMW3软件,请各个参赛的队伍联络人告知各自战队的队员,尽快去以下服务器进行测试,以免影响赛事的正常进行。 服务器地址:FPSCHINA MOHAA V2.15 SERVER [DMW3] IP:60.195.250.42:12204 用ASE软件可直接搜索到,测试成功的标志为:如楼上所发图片中,左下角的绿灯常亮。
-
kili,不至于将我kick out 吧?
哦,没注意,今天晚上我开了atuokick,但不是针对你,是针对游戏里那两个讨厌的家伙(点击我的贴:讨厌的家伙)的,在我所管理的服务器里,是不允许有类似的游戏ID、骂人、作弊的,不知道你有没有受到影响,有时候atuokick会自动踢出一些同IP的字段,不知会不会那两个家伙跟你是样同的IP段,不知是不这个原因?如果是,我抱歉的说一声:对不起!
-
严重警告
看了半天,才看懂一半儿,是不是大家都在担心可能会有“渡海”和“前线”两支队伍参赛,而且同一班人马,代表两个战队?各位多虑了,渡海的老大AMD是过不了这个坎的,他是不会来参加这个小规的模联赛的,他着眼的是全国联赛,所以大家不必担心,有了“前线”,就不会再有“渡海”的…… 不过说句心里话,我真的很希望“渡海”能参加,干吗又要搞出另外一个队伍?难道“前线”的各位挂着“渡海”的队标参赛会很丢人吗?以前“渡海”的章程里是不允许有双料队员的,难道现在变了吗?真是不懂,太复杂了,不过变没变都没关系,只要能来玩就好,其余的都是不重要的了…… (声明:本人并不反对“前线”参加联赛,以上只是个人感想,不夹杂任何政治因素,我提到“政治”二字,玩游戏而已,哪有什么政治。)
- 两个讨厌的家伙
- 有关 DMW 的队长论坛账号情况
- kili,不至于将我kick out 吧?
- 一张神奇的图画(看10秒后你会感到神奇
- 两个讨厌的家伙
- 讨厌的家伙1.gif
- 讨厌的家伙.gif
- 如果爱情是童话
- 请教S-22